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08广州车展高端访谈

仓石诚司:明年底能够达到24万辆的产能

  【搜狐汽车】:我们今天很荣幸地请到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这次车展都带来了哪些车型?

东风本田总经理 仓石诚司
东风本田总经理 仓石诚司

  【仓石诚司】:首先非常感谢搜狐网对我们东风本田的支持。东风本田今年成立5周年,在经销商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我们公司得到了很大的发展。现在介绍一下我们过来参展的计划。东风本田有一个环保的理念,是我们一贯的做法。在今年车展上,有一个亮点是我们把最新型的机器人ASIMO请到了现场,希望通过ASIMO来展示我们的理念。

  【搜狐汽车】:东风本田在今年市场不好的情况下提高了销量目标,请问东风本田今年的销量情况怎样?

  【仓石诚司】:首先是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这确实对全球的汽车销量均有影响。

我们公司东风本田现在的生产能力只有12万辆,考虑到我们的客户非常多,在年初开始通过各种生产线的改进,适当地安排了星期六的加班,所以我们实现了15万辆的生产计划。我们也是非常感谢中国的客户能够喜爱我们的车辆,虽然我们只有CIVIC、CR—V 这两款车型,但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CR—V 上市一年半以来,获得了每个月8000辆的订单。我们从今年6月份开始,做了第二个阶段生产效率的提升,通过改进,我们慢慢地提升了自己的生产量,希望尽快缩短客户购置车辆的时间。

  【搜狐汽车】:现在SUV市场推出了很多新车,CR—V 如何应对现在的竞争对手?

  【仓石诚司】:SUV是个小众市场,所以在导入之初,我们内部也出现了激烈的讨论,但是当时做了非常详尽的市场调查,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中国不断扩大的汽车市场当中取胜,汽车的销量会越来越大,消费群体会慢慢地转移到SUV市场上来,所以我们最后决定把CR—V 导入了中国市场,同时在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CR—V 获得了现在的良好成绩。我想CR—V 现在有这么畅销的原因是我们的CR—V 不仅从外观设计、包括内饰都有很大的提高,我们现在很多的CR—V 客户原来都是雅阁、凯美瑞的客户。

  【搜狐汽车】:明年东风本田有什么新车投放?

  【仓石诚司】:具体何时发布新车、具体有什么车型,现在还没有办法公布,就目前的产能来看,即时想导入新的车型,也没有办法实现。估计明年公司的产量能达到24万辆,希望后续导入的车型也能像现在畅销的两款车型一样得到消费者的喜爱。

  【搜狐汽车】:明年销量目标是多少?

  【仓石诚司】:因为我们明年底能够建成24万辆的生产能力,但市场的大环境下,市场如何走向还不透明,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生产体制会是一个非常灵活机智的体制,我们叫做产销联动体制,市场好的情况下能够马上增产。

  【搜狐汽车】:由于时间关系,今天的访问到此,非常感东风本田的总经理谢仓石诚司来到我们直播间接受访问。

  【仓石诚司】:不用谢。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