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轿车骑护栏凌空疾驶 导致塞车一个多小时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11时25分,一辆小轿车行至海珠区客村立交北往南上桥位置时,失控撞飞水泥防护筒后右轮竟驶上护栏,致使小车呈45度倾斜行驶近5米才停下来,幸无人伤亡,但造成广州大道中北往南方向塞车一个多小时。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粤A943××的小轿车与地面呈45度凌空斜立在护栏上,左轮胎着地,右前轮“嵌”入水泥防护栏上、右后轮悬空,杂技般地“伫立”在马路中央,保险杠右边受损凹陷。铁栏杆被撞弯曲,路面上散落着车壳碎片。由于担心轿车侧翻,交警一度将客村立交底层北往南直走车道封闭,造成广州大道中北往南方向大塞车。

  目击者黎先生告诉记者,上午11时25分,该轿车速度极快地撞上护栏前的防护筒,将水泥防护筒撞飞三四米远,紧接着右轮竟沿防护栏驶了上去,杂技般地斜立在护栏上面。

该轿车司机王先生称,他是被一辆大货车“逼”上护栏的。“左边一辆大货车紧挨着我,我向右打了一下方向盘,没想到竟然开到护栏上了,还好车里只有我一个人,没有受伤。”

  中午12时32分,吊车赶到现场将轿车吊起放到路面,拖车随后将轿车拖走,交通逐步恢复顺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