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大货车失控撞护栏 骑到隔离带上车头受损

  昨天早上5点半左右,北四环健翔桥八达岭高速公路匝道入口,一辆准备出京的斯太尔大货车撞破护栏,骑到隔离带上,车头受损。

  被卡的货车为内蒙古牌照,车厢内并未载物。肇事车司机说,可能是由于地面有薄冰,他驾驶到事故地点时,感觉车子一滑,于是紧急刹车,结果还是撞上隔离设施。

肇事车撞坏了一段五六米长的水泥隔离护栏,还将一个护挡沙袋撞破,里面的沙子在事故地点的路面上散了一片。

  司机介绍,该车是运煤车,进京卸货后准备返回,车上共有3人,均未受伤。货车除车头受损外,还有五六个轮胎报废。

  受肇事车辆阻碍,事故路段车辆行驶缓慢,交警于事后赶到处理。上午10点多,肇事车辆被移走,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由于有路政设施遭到破坏,路政部门表示将向肇事方追责。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