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雷克萨斯携11款量产车2款概念车亮相

(资料图片: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LF-Xh)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南辰)雷克萨斯携11款量产车型和2款概念车型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表示,雷克萨斯追求的豪华已经超越了其传统的含意,包含了绿色、全新和超越三重新理念。

  绿色是未来的标识,雷克萨斯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环保与节能已经深入到雷克萨斯研发和生产的各个环节。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历经15年长期深入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已在LS、RX和GS系列中率先实现了量产。
通过电动机与汽油机的协同工作,显著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有效降低了二氧化碳排放。据统计,2005年至今,在欧洲售出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已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逾70000吨。

  在本次车展上,雷克萨斯特别设置了油电混合动力展区,除了LS 600hL和RX 400h以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即将于2009年在中国上市的GS 450h。而应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混合动力科技的豪华SUV概念车LF-Xh也一同亮相广州车展。LF-Xh采用全轮驱动系统,车身尺寸为4800×1895×1650mm,轴距达到2850mm。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作用下,动力性能显著提升,而排放却得到了有效降低。

  除了最新车型,雷克萨斯多项先进的人性化科技也将在本次车展中有所体现。如LS 460L尊贵加长版配备的三项全新智能系统:

  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可根据路况选择定速巡航模式或车距巡航模式。在车距巡航模式下,系统能够通过车载微波雷达智能调节车速,以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预设车距。

  预碰撞安全系统能够自动探测前方障碍物,并根据障碍物的位置、速度和运行轨迹测算出发生碰撞的可能性。若系统判断碰撞的可能性很大,则会发出警报声,并通过预碰撞刹车辅助系统、紧急转向辅助系统和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的协同操作,尽可能避免碰撞的发生。若系统最终认为碰撞不可避免,预碰撞安全系统将通过预先收紧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同时自动启动刹车功能等,最大限度的减轻撞击所造成的损伤。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则率先在业界实现自动平行泊车和倒库泊车操作,系统通过传动系统和制动系统的电子控制单元对车速进行监测,并通过控制电子动力转向系统自动引导车辆进入目标泊车位置,为车主带来更多智能豪华新体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