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英菲尼迪FX50亮相广州车展(图)

(资料图片:英菲尼迪FX50)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南辰)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公布了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同时,英菲尼迪旗下跑车型豪华SUV FX50、豪华轿跑型EX35、高端豪华轿车M35以及豪华运动型轿车G35等悉数亮相。

  首度在中国现身的FX50成为英菲尼迪展台上的焦点。与英菲尼迪以往车型流畅圆润的外观设计有所不同,FX50融入了更多的刚硬线条,刀锋式的大型镀铬水箱护罩融入多变的波浪曲线,配合车身侧面的排气鳍孔,凸显一种霸气。
具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的VK50发动机搭配英菲尼迪首款全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加酣畅。

  此外,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创新高科技的引入提升了FX50的领先之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使FX50在中高速时能够利用测距雷达锁定前方车辆,通过自动加油或自动减速与前车保持预设车距,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驾驶者带来一种轻松享受。而英菲尼迪独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则通过车身四周的超广角摄像头为驾驶者提供实时影像,避免死角和盲点,让停车也变得轻松有趣。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时尚且个性独具的FX50在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将以充满灵感的设计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英菲尼迪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5个月里步伐稳健,目前,已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等9大城市建立了特许经销店。今后,英菲尼迪将继续加速建设和完善其销售、服务网络,力争全面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和主要城市。

  2008年5月,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公布了“GT2012”五年事业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到2012年,英菲尼迪的全球销量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翻一番。中国市场一向被英菲尼迪视为全球战略的核心,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对于日产“GT2012”五年事业计划的顺利实现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