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第六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2009年7月举行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张毅)长春市人民政府18日在广州车展前夕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和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定于明年7月15日至25日在长春举行。展会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节庆、展览、经贸、论坛、文化五大板块活动。

  中国贸促会长春分会会长、长春汽博会和长春汽车节执委会副主任宋春丽介绍,本届展会以“科技、绿色、交融、发展”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时尚、唱响汽车文化、展示魅力长春、建设第一车城”为宗旨,努力把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和第二届长春汽车节办成汽车贸易、汽车技术交流、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和汽车文化融汇的平台,加深友谊,寻找商机。

  第六届长春汽博会将设七大展馆,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届时国内外主流汽车品牌和厂家都有望参展。

  长春汽博会和汽车节由中国贸促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吉林省政府、长春市政府、一汽集团共同主办。贸促会长春分会、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长春市汽车工业办承办。两年一届的长春汽博会自1999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