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中国主流城市(长春)9月月度汽车人气榜

  新闻背景: 乘用车市场在经历连续5个月环比下降之后,在9月份终于迎来了反弹。

9月份轿车销售41.60万辆,环比上升20.7%,但比去年同期降2.3%。长春车市在全国大形势的影响下,9月份的销量也有所增长,记者从各大4S店了解到,9月份的销量比8月上涨10%~20%,但比去年同期还是有所下降。

  业内人士认为,9月的节日比较多,如:教师节、中秋节等,针对节日大部分4S店都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成为拉动汽车消费的主要因素;另外,新车的上市也刺激了消费者购车的欲望。

  但今年油价大幅上调,养车成本的升高,股市的不景气也使部分人放弃了买车的打算。在这种车市形势下,为烘热车市,力推好车,同时,也把真实的市场情况反馈给消费者。作为中国主流汽车媒体联盟主要成员之一的本报,有责任和义务为吉林省车市打造自己的车市人气榜单,以回馈长期以来关注本报的读者和汽车经销商。经过充分准备,本报推出了中国主流城市“月度汽车人气榜”——长春分榜,并在每月的上半月定期推出上个月的榜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9月份的长春“月度汽车人气榜”。

  另:中国主流城市(长春)月度汽车人气榜是一个长期的栏目,以后每个月都将推出一期,10月的榜单将在11月上旬发布。

  9月最具人气新车(并列)

  奇瑞A3和09款福克斯

  奇瑞A3

  上榜理由:奇瑞A3作为奇瑞第一百万辆下线汽车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奇瑞成为首个跨越百万辆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企业。奇瑞A3的上市,倾入了三万奇瑞人的心血,倾入了十年自主创新的全部,自9月26日上市就备受关注,也一举成为9月最具人气新车。

  车型介绍:奇瑞A3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设计流畅,充满了时尚的感觉。在动力方面,奇瑞A3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铝制缸体采用了目前主流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在车型配置方面,奇瑞A3新车顶配版车型中加入了ESP,高配版还配有6安全气囊。

  经销商:吉林省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瑞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9款长安福特福克斯

  上榜理由:福特福克斯上市短短三年,位列中国销量前十车型,销量已达30万,成为中级车市场标杆车型。09款福克斯在福克斯既有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与升级,提供了极佳的性价比,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中级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此也荣获月度最具人气新车。

  车型介绍:09款福特福克斯具备精准驾驭、动感设计、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四大产品亮点,全面演进采用了“动感设计”的风格,对内饰设计、质感与工艺、座舱的人体工程学舒适便利性进行了全面提升,并全面强化了对乘客的安全保护。

  经销商:吉林省神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隆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