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公司将继续扩大巴西投资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18日专电(记者赵焱)巴西当地媒体18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决定继续扩大在巴西的投资,将投入10亿美元在2012年之前完成生产线的更新。

  通用汽车公司巴西和南方共同市场负责人贾梅·阿迪拉强调:“从一个正在增长的市场撤出资金显然是不合逻辑的,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在新兴市场的投资。

  虽然通用公司在其他一些国家采取了裁员的措施,但阿迪拉说,在巴西还要再观察一下市场的情况再做决定,因为巴西政府最近宣布的35亿多美元的汽车贷款应该让巴西的销售再次增长。

  对于2009年通用公司在巴西的经营情况,阿迪拉认为保守来看生产将达260万辆,乐观看销量将达290万辆。他预计,今年通用在巴西的汽车销量将达到285万辆,比上年增长15%。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