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德国汽车配件巨头投资2亿美元墨西哥建厂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10日专电(记者刘健 栾翔)全球大型汽车配件公司——德国莱尼(Leoni)汽车配件公司在墨西哥投资2亿美元的工厂10日举行建成仪式。

  墨西哥贸促会发布的公告说,该厂位于墨西哥北部杜兰戈州,预计将为当地提供1000个就业机会,而2010年这一数字将翻倍。

  莱尼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用电线、电缆、线路系统等,目前在欧洲、美洲、非洲等地区的34个国家设有分厂,员工总数5.3万余人。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是其重要客户。

  汽车工业是墨西哥最重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的知名汽车企业都在这里设有工厂,这些企业利用墨西哥相对低廉的劳动力以及墨与美国、加拿大之间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将产品大量出口美国。

  根据墨西哥贸促会提供的数据,墨西哥汽车配件业2007年总产值达到287亿美元,比上一年增长20%,而所有产品中的80%用于出口。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