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美国汽车大量涌入 墨西哥北部柴油吃紧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20日电(记者刘健)据墨西哥媒体最新报道,随着数周来美国汽车的大量涌入,墨西哥北部与美国接壤的地区柴油供应严重不足。

  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加油站协会主席桑切斯日前表示,因为美墨两国柴油、汽油价格存在差异,越来越多居住在边境地区的美国人选择驱车到墨西哥加油,这造成了该地区柴油供应吃紧,汽油供应也面临很大问题。
他说,“边境城市蒂华纳已经有300多家加油站都出现了柴油断供”。

  墨西哥石油公司总裁埃罗莱斯则表示,边境地区的柴油、汽油供应没有问题,不过他也承认有越来越多的美国车主越境购油。他同时表示,该公司将采取紧急措施,加大对该地区的供给。

  据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城市圣迭戈,普通无铅汽油的零售价已升至每加仑4.61美元。而在毗邻美国的墨西哥北部城市蒂华纳,因得到墨西哥政府补贴,同样的汽油每加仑售价为2.54美元。柴油价格则更悬殊。圣迭戈1加仑柴油的售价为5.04美元,在蒂华纳只有2.2美元。不过,跨国加油也不见得合算。报道说,在蒂华纳边境排队进入美国往往要花两小时以上,在这种慢速行驶状况下,额外烧掉的汽油也不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