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产今年9月将投产全新柴油版SUV奇骏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日产汽车日前宣布,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在日本销售配备环保柴油发动机的SUV车型——奇骏(X-TRAIL)。该车除符合日本将于2009年度实行的“Post新长期”尾气排放标准外,还达到了公认为全球最严格的北美标准“TIER2 BIN5”,达到上述标准的柴油车面市,在全球尚为首次。

  柴油车燃效高,CO2排放量可比汽油车减少约20%。虽然原来存在氮氧化物及粒子状物质等有害物质的排放量多这一缺点,但日产导入了可将粒子状物质减少99%的催化剂。

而且还新开发了将氮氧化物分解为水和氮气的净化装置,从而大幅减少了有害物质的排放量。

  日产首先将在奇骏的手动变速车(MT)上配备低公害柴油发动机。估计价格比汽油车高数十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00元)。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