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上海市区一窨井内惊现汽油 柴油混合液

  17日,上海电信一支施工队在周家嘴路上进行电话线路施工时,发现地下窨井内积聚了大量柴油、汽油的混合液体。为防止意外发生威胁附近的加油站,昨天下午,消防赶来处理情况,加油站也暂停营业。直至下午3时15分左右,混合液体被稀释至安全浓度,情况得到控制。


  发生意外的是周家嘴路近公平路路口中央的两个窨井,与其相距不到20米处就是一座加油站,记者赶到时,加油站已拉起警戒线暂停营业。这时,消防已经撤离,电信施工人员还在对窨井内的情况进行分析,周围仍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现在的味道已经淡了很多,当初刚打开窨井盖时,那味道浓得根本无法靠近。”一名协管员告诉记者,当时路人只能掩鼻快速通过,有人甚至差点因此而呕吐。

  据电信施工队庄师傅介绍,由于附近路段电话线路发生故障,从上周起,电信部门便派出施工队对线路进行维修。

“上周我们打开窨井盖的时候,就发现里面有大量混合液体,因为旁边就是加油站,估计是渗透过来的柴油和汽油。”施工人员先从窨井内取出少量混合液进行测试,发现混合液体能够燃烧。因担心施工时产生爆燃,施工队不敢贸然施工,便向上级进行了汇报。

  昨天下午,消防队赶到现场后同样从窨井内取样进行测试,随后用高压水枪向窨井内大量注水,对里面的液体进行稀释。大约20分钟后,消防队员小心翼翼地将火苗探入窨井内再次测试,此时火苗已难以继续燃烧,消防随即撤离现场。由于事情发生在周家嘴路中间车道上,因此交通受到一定影响,直至下午3时45分左右才逐渐恢复正常。 (新华网上海频道-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