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昂科雷广州车展上市 豪华SUV市场又起风云

  通用别克在广州车展现场公布了昂科雷的价格,具体售价为CXL1精英型51.9万,CXL2旗舰型59.4万元。可以说广州车展是通用新战略的关键一步,自此以后,别克将改变以轿车打天下的局面,原装进口豪华SUV昂科雷将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


  作为老牌汽车巨头,通用这次拿出来的车型几乎涵盖了所有关于豪华的词汇,无法想象这种高端豪车倘若放在中国本土生产会给品牌影响力带来多大的影响,所以通用昂科雷依然是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来自于通用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传承了其一贯的高品质定位,源自豪华车专用工厂的出身,为昂科雷带来了出色的工艺水准,这也是在豪华车阵营中拼杀所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之一。除此以外,昂科雷内部大空间带来的7人座用车方式、3.6L SIDI智能双模直喷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Quiet-Tuning静音科技所呈现犹如图书馆般安静的车内环境以及出众的安全性能,在北美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5星佳绩,都为这款豪华SUV在市场中竞争增添了不少的筹码。


  对家用轿车和商务车市场的占领显然已经无法满足通用的胃口,金融危机的来临又迫使通用拿出更好的车型来抢占市场,既然别克轿车的屁股始终无法长期坐在销量第一的位置上,那么引进更多更豪华的车型来抢夺进口车市场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面对定价都在60万以上的雷克萨斯RX350和讴歌MDX,51.9-59.4万的定价首先就显示出通用别克已经做好了价格战的准备。

  

  任何一款豪华车型都有其经典之处,令人难以取舍。

譬如沃尔沃XC90的运动风格,雷克萨斯RX350的舒适取向,再到讴歌MDX的高科技风格,和昂科雷的阳刚之美。这个级别的车型已经摈弃了太多的经济因素,更加注重的其实是一种奔放自由的性格。也正因为如此,很难有一款车可以像中级轿车那样做到一车独大,包打天下,这些车型针对的都是不同的消费群体,顾客所需要选择的,是在取舍之间寻求一个最平衡的完美。

  昂科雷于07年5月正式在北美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将近30000台车的销量,领先雷克萨斯RX350、讴歌MDX以及沃尔沃XC90等竞争对手,被誉为北美别克10年来最成功的量产车型。那么这款车来到中国市场后,能否延续之前的辉煌?仅次于凯雷德的车身尺寸和张扬的造型风格也许是北美消费群体所喜欢的类型,依照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不到60万的价格和一如继往的大空间选择也许将成为制胜的法宝,究竟是美式风格的巨大张扬能够获胜还是日式风格的精致强劲,又或北欧风格的典雅顺畅,这种选择题需要消费者来交出答卷。而答案的最终结果,将影响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最终走向。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豪华SUV的今天,这块蛋糕也许还不够巨大,但是绝对滋味多多。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