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全新外观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系列奢华演绎

  玛莎拉蒂携最新旗舰车型——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行政版、精英版,以全新的外观和最新技术解决方案首度同时登陆国内车展,在广州闪亮登场。同时亮相的还有备受瞩目的玛莎拉蒂旅行跑车概念的典范之作——GranTurismo和运动车型之新旗舰——GranTurismo S系列车型。

宾尼法利纳力作、400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玛莎拉蒂与全系车型在羊城完美演绎意大利定制的奢华概念。

  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全面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11个主要城市。2008年截至第三季度,玛莎拉蒂已向中国客户交车300辆,2008年第三季度销售结果充分显示出中国已成为三叉戟在世界范围内的第六大市场。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