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一切为了尊严 玛莎拉蒂GT S4.7试驾报告

  车外景物不断飞逝,路面犹如一条超速运转的输送带,不断将远方路面往车头递送,再加上阵阵袭来的咆啸声浪,不断提醒现在的我,正疾速移动著。没有丝毫紧张,只有滚滚热血与肾上腺素,让眼神与手脚更专注於操控,贪婪探索那似不见底的动态极限!

  在我掌控下,这头绝艳绝美的动力怪兽,来自浪漫超跑之乡义大利,镶嵌Maserati海神三叉戟厂徽的最新作品-GranTurismo S 4.7双门跑车


  车外景物不断飞逝,路面犹如一条超速运转的输送带,不断将远方路面往车头递送,再加上阵阵袭来的咆啸声浪,不断提醒现在的我,正疾速移动著。

  论渊源,赋予承袭Maserati品牌GranTurismo A6经典Coupe大任,汇集Maserati造车工艺与Pininfarina美学精髓的全新GranTurismo,在相隔一甲子后,选在2007年日内瓦车展问世,立刻挤身全球当红跑车之林, 今年日内瓦车展追加的性能版本GranTurismo S ,更為车系增添热血色彩。现在,这辆奔驰台北郊山的GranTurismo S,正细细吐露精进之处。


  全新GranTurismo於2007年日内瓦车展问世,立刻挤身全球当红跑车之林, 今年日内瓦车展追加的性能版本GranTurismo S ,更为车系增添热血色彩。

  高注目度,绝不低调

  全车流有车坛设计巨擘Pininfarina工作室美学血液,对这辆GranTurismo S,丝毫不怀疑义大利美学的纯粹度。跟GranTurismo S短暂的体验,更让我更深刻地见识到,甚麼是设计美学的功力。在歷年的试驾体验中,很少有像GranTurismo S这般,不需刻意地矫情做作,愜意悠游於路上,或者静静停驻,自然吸引四面八方的注目度,想要低调,很难。


  在历年的试驾体验中,很少有像GranTurismo S这般,不需刻意地矫情做作,愜意悠游於路上,或者静静停驻,自然吸引四面八方的注目度,想要低调,很难。

  全车流有车坛设计巨擘Pininfarina工作室美学血液,对这辆GranTurismo S,丝毫不怀疑义大利美学的纯粹度。


  恰符其性能命名,冰冷肃杀的三叉戟,犹如伺机猛然突刺对手心窝后,残留下几抹鲜红热血,紧扣煞车卡钳掩藏不住的火红狂调。细微处,切中视觉焦点核心-不可轻犯的性能跑格。

  环顾车身,车头与两侧车身的三叉戟厂徽,加入轻易引人联想的红色线条。恰符其性能命名,冰冷肃杀的三叉戟,犹如伺机猛然突刺对手心窝后,残留下几抹鲜红热血。铺陈极其精细,却切中视觉焦点核心-不可轻犯的性能跑格。


  Pininfarina操刀的GranTurismo,车身线条已臻成熟,GranTurismo S算是象徵性地点缀点缀,手法收敛又不失效果。

  考量空力学效能的侧裙套件、呼应三叉戟厂徽概念的20吋7幅铝圈、行李厢盖一体的扰流尾翼设计,儘管低调,却也足让内行的车迷,一眼就看出GranTurismo S的不同之处。

  Pininfarina操刀的GranTurismo,车身线条已臻成熟,GranTurismo S算是象徵性地点缀点缀,手法收敛又不失效果。考量空力学效能的侧裙套件、呼应三叉戟厂徽概念的20吋7幅铝圈、行李厢盖一体的扰流尾翼设计,儘管低调,却也足让内行的车迷,一眼就看出GranTurismo S的不同之处。


  三叉戟厂徽概念的20吋7幅铝圈,彷彿想在风火电掣之时,全面轮番出击,无情地戳刺对手!至於制动系统,GranTurismo S 配备前煞车採用双材料铸造技术,由Maserati与Brembo合作开发的高性能煞车系统,包跨双材质铸造碟盘、一体式六活塞卡钳与Ferodo HP1000 来令片等搭配,在实际路跑时清楚感受到确实与平稳的煞车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