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相信语录"红透半边天 Fabia晶锐未卖先热

  近日,在广州车展上,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接触,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在广州车展现场,这款小车甫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眼光,著名歌星信还特地来到现场为Fabia晶锐献唱打气。明星造势再加上产品本身精湛的品质自然能抓人眼球,但是据悉,早在车展之前这款小车已经颇具人气,究竟还有什么奥秘令得这款小车未卖先热呢?

  原来,Fabia晶锐近期在网络上举行了一则“相信语录”活动是其制胜法宝。这则“相信语录”活动拉开帷幕不足一月已经吸引了将近10万人前来参与,人气之高可说是红透半边天。在“相信语录”的活动平台上,各式各样的相信感言经典辈出,积极励志的、诙谐搞笑的,一时之间成了很多网友的话题热点,纷纷转载。

  “相信语录”吸引了如此多的人气,为Fabia晶锐的上市造足了势头,但单是“相信语录”还不足以解释Fabia晶锐未卖先热的奥秘,好戏还在后头!“相信语录”的后续活动“相信之旅”才是令活动参与者蜂涌而至的关键所在(关于“相信之旅”的细节可以在活动网站上查阅)。据悉,“相信语录”将于11月27日截止,由于活动中经典的相信语录辈出,届时主办方将有可能将这些经典语录刊印成册,让参与活动的网友们可以看到自己“语录书”。

  一则“相信语录”活动可说是Fabia晶锐的制胜法宝,聚拢人气之余,还将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念传递给了无数人,Fabia晶锐的品牌内涵也随之根植于消费者的心中,难怪这款小车未卖先热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