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非常车展非常秀 广州车展之十大非常关注

    不知不觉,广州车展已经六岁了!逛车展、看美女成为广州市民每年不能错过的大盛会,看看观众日展馆内汹涌的人流,一家大小其乐融融的笑脸,真让人舍不得明天就对广州车展说“拜拜”。如果你没能到现场看车展,别着急,我们为你准备了“精华版”——非常车展非常秀。

非常漂亮·车模古晨 179cm的身高,清丽脱俗的面容,窈窕出众的身材,身穿一袭鲜红的露肩礼服出现在法拉利的展台,古晨就算没有“篮球明星孙悦女朋友”的光环,仍然是豪华车展馆里“最有杀伤力”的车模。

  非常关注·广汽VIP-Lounge(概念车)

  这次车展,广汽集团带来一款VIP-Lounge概念车。它的前脸设计非常饱满,宽大稍张扬的进气口与前保险杠的设计,能隐约看到广汽前几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事实上,设计并非VIP-Lounge最大的亮点,“接近量产”才是它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广汽首款车型为中高级车,将于2010年上市,再看看这款VIP-Lounge概念车,它的动力系统已经确定:2.0升自然吸气汽油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则从具有运动贵族血统的B/C行政级高档车的平台技术演变进化而来。这款概念车对于我们认识广汽首款量产车有很重要的意义。

  非常有料·通用展台 

  此次车展,最“有料”的展台非通用集团莫属。雪佛兰科鲁兹把它的亚洲处女秀给予了广州车展。

  除了雪佛兰科鲁兹之外,外形抢眼的新CTS-V让人难以忽视它的存在。这款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性能跑车价格自然也不会便宜,110万元!如果挑剔的你对轿车和跑车都不“感冒”,通用展台还为你准备了豪华SUV别克昂科雷。昂科雷从正式敲定引进,到亮相广州车展上市,只用了半年时间,如果你是高档SUV的准购车者,这个“大块头”的确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非常个性·大众Scirocco

  现在开车最流行的个性做法是,明明是辉腾却挂着帕萨特的标志,明明是奔驰S600却改成S350。这次车展,大众Scirocco亚洲首发,以前谁都没有见到这款跑车。但是,这款跑车一点没有跑车的“高调”,没有夸张的前脸,没有拉风的车身线条,更没有艳丽的颜色。与高尔夫相似的掀背造型,让许多不熟悉的观众拉着工作人员问:“这是新一代的高尔夫吗?”事实上,Scirocco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同时也是一辆低调、个性的跑车。如果把Scirocco的标志去掉,改成Golf,然后告诉别人这是一辆改装过的高尔夫,恐怕可以骗过许多人。

大众Scirocco

  非常关注·广本锋范(量产车)

  2008年第三季度,思迪停产,新思迪开始浮出水面,从那时开始,就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这次广州车展,新思迪如期亮相,为了与思迪区分,广州本田启用了“锋范”的新名字。从现场“里三层,外三层”的观众就能看出,它无愧为现场最受关注的量产车。

锋范

  非常有型·奔驰全新GLK

  奔驰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SUV GLK这次在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价格,它无疑是奔驰展台的焦点。

  全新GLK 在外观设计上沿袭了经典G级车的设计理念,以硬朗的线条和阳刚的气质营造出了一种即时尚又富有动感的外观。

  最为关键的是,奔驰表示,GLK依然拥有强大的对抗烂路的能力,看来,GLK这个“型男”并非空有外表,它的“有型”是从里到外的。

GLK

  非常灵感·日产展台

  设计是需要花心思的,本届车展最愿意花心思设计的展台肯定是日产。与其他品牌展台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不同,日产展台采用了立体设计,延着弧形展台上行,东风日产旗下的八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不过最让人赞叹的是接待处的设计,简洁优雅,简直让人误以为到了五星级酒店。

  除了日产的展台之外,现代的展台也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书法家范曾为“领翔”书写的题字挂在当眼处,用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带出浓浓的中国风。

日产展台充满太空感

  非常搞怪·丰田Hi-CT

  概念车总是充满了奇思妙想。丰田展台的正中央摆着一辆看起来有些“跌跌撞撞”的概念车,这就是以“不平衡”为设计理念的丰田Hi-CT概念车。这辆车拥有一个臃肿肥胖的“身躯”,“前腿”缩在“身子”里面,而“后腿”以巨大的轮毂来表现,看起来好像踮着脚,如果不马上跑动,就要往前跌倒。

丰田Hi-CT概念车

  非常跨界·起亚DIVA

  起亚DIVA首次亮相是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仅仅一个月后它就来到了广州车展。这一次,起亚DIVA仍是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展,但比起它的前身起亚SOUL,起亚DIVA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甚至在不久的将来就能看到它国产。DIVA拥有时下最为流行的两个特点:一是“跨界”设计,四轮四角的小车造型、SUV才有的大轮胎和大车灯、紧凑的车身、无B柱车门对开设计、舒适自由的内部空间。二是丰富的多媒体功能,DIVA拥有高水准的影音系统,并配置了蓝牙、MP3、USB传输功能及Wi-Fi。

起亚DIVA

 

 非常环保·长城欧拉

  自主品牌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也是“大有作为”,尤其是在节能环保车型上亮点颇多。来自长安的超级迷你小车欧拉,就像一个玩具车一样,体积跟奔驰Smart Fowtwo差不多大小,轴距甚至比Smart还要短,特别受女性欢迎,围着它合影的美女可真不少。而已经在北京投入运行的混合动力车出租车长安杰勋也来到了广州车展,这也打破了很多市民对出租车的认识——居然是辆两厢车!

  另外一款可爱的小型车是三菱公司量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iMIEV”环保电动概念车。它是以三菱旗下的迷你小车i为基础改进而来的,外形小巧玲珑,非常可爱,并采用体积小、重量轻的马达还有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来源。

“iMIEV”环保电动概念车

欧拉

  非常惊喜·英菲尼迪FX50

  如果从名字上判断,FX50只是FX35的动力升级版,但实际上不是,FX50除了动力升级之外,外观、内饰、配置都焕然一新,倒像是FX的换代车系。

  性能是FX50最让人惊喜的地方,除了最大功率达287Kw的5.0L V8发动机之外,FX50还采用全新7速手自排变速箱、全新的双叉臂连续阻尼调节悬挂系统、后轮主动转向系统(RAS)、智能四驱系统(ATTESAE-TS)等等。

FX50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