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2008广州车展 奥迪TTS系列跑车将露脸

  TTS是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携旗下七大车系共十款车型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其中,国产全新奥迪A4L和新奥迪A6L首次同台;至尊典范奥迪A8L 也将发布其09年新款型;刚刚上市的TT家族旗舰车型TTS和高性能双门轿跑车奥迪S5将为来宾展示奥迪品牌的优雅与运动。

它们将与超级跑车奥迪R8、第三代SUV奥迪Q7一起,共同组成奥迪参加广州车展以来的最强大阵容。

  新A6L

  新增加3.0排量的改款奥迪新A6L也将在车展上与观众见面。新奥迪A6L包含4个排量10款车型,包括新增的3.0TFSI quattro豪华型以及A6L 2.8 FSI和A6L 2.8 FSI quattro不同配置的3款车型和A6L 2.4、 A6L 2.0 TFSI不同配置的6款车型。原有的3.2FSI和4.2FSI车型已停止生产。

  新奥迪A6L 3.0 TFSI quattro豪华型售价为696000元,其他9个版本车型的价格基本不变。

  奥迪TT/TTS系列跑车

  屡次荣获“全球最美车型”和最佳设计轿跑车的奥迪TT和TTS全系车型将亮相奥迪展台。其中刚刚上市的奥迪TTS Coupé硬顶跑车和TTS Roadster敞篷跑车、TT Roadster敞篷车型最为引人注目。

  TTS是奥迪TT系列的最高性能车型,今年1月刚刚在底特律车展亮相,配备200千瓦高性能2.0TFSI发动机、TTS Coupé由静止到100km/h只需5.2秒,TTS Roadster为5.4秒,TTS的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同为250km/h(电子限速),均配备先进的6速S Tronic双离合直接换挡变速器,此外,三款车型均配备奥迪独有的“ASF 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新一代“quattro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和“奥迪电磁减震系统”,尽显奥迪品牌的最高科技。

  奥迪TT Roadster和TTS Roadster的软质车顶由关闭状态到完全打开只需12秒,位于后排坐椅后方的网状气流缓冲器可进行电动折叠伸缩,特别设计的“长物件通过功能”可以轻松容纳滑雪板和高尔夫球杆等物品。此外,奥迪TTS Coupé硬顶跑车和TTS Roadster敞篷跑车、TT Roadster敞篷车型等个性跑车都提供了丰富的车主个性化选装配置,包括自适应大灯、LED灯光包、iPod 接口、USB 接口等。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