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黑龙江省增加汽车车牌“自编号”资源

  新华网哈尔滨11月23日专电(记者孙英威)为给车主提供更多的号牌资源,方便群众办理车辆落户,黑龙江省各地近期陆续扩充小型汽车号牌自主编号系统中的可用号段。其中,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3地车管所自选车号资源量将保持在3万个左右。


  今年10月初,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开通“互联网自编选号系统”,市民为机动车上牌时可以在网上公布的可用号段中自编车牌号码。按照规定,自主编号系统适用于全省申请新车注册登记的小型(出租车除外)、微型载客汽车和轻型、微型载货汽车以及轻型、微型专项作业车。

  黑龙江省各市(地)交警支队首次最多开放了1万个自选车号资源。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行,一些被认为比较理想的车号已被车主选用,部分车主开始等待下一号段中的理想车号。为满足车主需求,黑龙江省交警总队决定对各市(地)自主编号系统中的可用号段资源进行扩充。

  从11月26日起,黑龙江省交警总队“互联网自编选号系统”中,各市(地)交警支队车管所号牌应不少于2万个,其中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车管所不少于3万个。不足上述数量70%时,增加1万个。县市车管所单独设定自编自选号段的,每个县市可供选择的号牌不少于5000个,不足总数70%时,增加5000个。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段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