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福特嘉年华三厢和两厢版明年一季度登场

  经过一年的预热和筹备,长安福特的重磅新车新嘉年华日前在广州车展高调亮相。据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透露,新嘉年华的三厢和两厢版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同时上市。

  刘淳玮表示,原计划两厢车在今年年底上市,但后来希望达到全系一起出击的效果,所以决定把两厢、三厢分开上市合并为一次完成。

  刘淳玮介绍,在产品开发前期即有中国设计师介入,“新嘉年华三厢首发在中国,未来会在全球销售,但设计都是针对中国的。包括悬挂调校、中控台以及内部空间的纵深设计等。”据悉,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于2009年第一季度在南京工厂投产。不同版本的新嘉年华三厢将自2010年起在亚洲其他市场和北美陆续上市。

  刘淳玮指出,今年比较特殊,中高级车受到较大的冲击。但对长安福特而言,“今年的目标比较合理,目前还没有调整的计划。”据悉,截至10月底,长安福特的总销量在13万到14万之间。其中,福克斯共销售9.6万辆,长安福特希望今年的总销量与去年持平,锁定在16万到17万辆之间。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刘淳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