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概念车 Soul首次亮相亚洲

  本报讯1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率全车系参加广州车展,其中全新升级的狮跑炫黑版2.7GLS和首次亮相亚洲的起亚概念车“SoulDIVA”成为两大亮点。

  狮跑炫黑版,即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再搭配深色的桃木环舱纹饰板,形成一跃而出的视觉冲击。
在展出狮跑炫黑版2.7GLS的同时,炫黑版2.0GLS也同步推出。除升级内饰外,炫黑版狮跑全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并改进为镀铬内门把手和镀铬手刹按钮等配件。

  作为本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起亚概念车“SoulDIVA”首次亮相亚洲让人一饱眼福。“SoulDIVA”寓意率性、自由、年轻和个性,共有越野款、运动款和女性款三个系列。此次亮相的是女性款“SoulDIVA”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105×1785×1610mm,轴距长2550mm,时尚前卫的方正外形,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超时空的内饰设计使其成为靓丽女性的倾心首选。据悉,SoulDIVA将于明年底国产,预计排量为1.6升,价位在10万元左右。

  此外,截至11月30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线上填写调查问卷和线下到4S专营店试驾两种方式,产生33名幸运者组成澳网观战团,明年1月亲临现场体验澳网激情,感受澳洲风情。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