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嘉年华明年3月上市 欲与新飞度直接PK

  本报讯首次发布车型数据、全球首演其三厢车型,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新嘉年华以这样的形式全力出击中国市场。当然,这也折射出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已是空前的高。据悉,此车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上市,预计主力车型售价将锁定9~11万元,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现今在精品小车领域炙手可热的新飞度。


  这是福特“动感设计”理念下的首款小车。无论是两厢,还是三厢车型,新嘉年华都传承了福特概念车Verve的精髓与特质,精巧、灵动、肌肉感强烈。三厢嘉年华尾部与致胜如出一辙,前脸没有致胜风格。同时,由于没有两厢嘉年华的“狐狸眼”雾灯,三厢车型前脸没有了两厢的“卡通”,但显得相对“绅士、稳重”。类似手机键盘的中控台,将是新嘉年华内部最具特色的一个地方。

  新嘉年华将沿袭福克斯的核心卖点,主打运动、操控、安全。新嘉年华将搭载1.3升、1.5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长安马自达2一道在长安福特的南京工厂共线生产。估计其使用的发动机,也将与马自达2一样。

  据透露,新嘉年华将于明年3月在华上市,三厢车型上市时间将先于全球其它市场上市。

  “年龄在25岁到35岁,追逐时尚、潮流,生活有着自己的个性。”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说,这就是新嘉年华的目标消费群。新嘉年华的价格区间,将锁定在新飞度、雅力士、POLO等高端精品小车。不过,从竞争策略来看,新嘉年华锁定的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将是现今该领域的冠军车型新飞度,主力车型售价将逃不过9~11万元这个范围。

  车身上经过变体的“FIESTA”(“嘉年华”的英文名),显得“神采飞扬”,无论怎样看,都与中文的“无敌”二字有些神似。“我们没有这样的说法。不过,你的这个发现,倒让我们觉得可以认真考虑一下。”6天后就要启程前往美国总部任职的福特中国副总裁许国祯显得有些谦虚。《车周刊》坚信,经过变体的“无敌”式“FIESTA”,一定会成为新嘉年华推广的一个“噱头”,甚至会成为一大素材。因为如此明显的改变,长安福特厂家在新嘉年华的媒体赏车会上,一点也未提及。不过,这样的做法也值得理解,毕竟当天仅是一个小范围的媒体鉴赏会,而不是上市推广会,没必要过早对其车型LOGO进行“揭秘”。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