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大众三款新车出击 Scirocco命名“尚酷”

  本报讯在11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大众展台同时发布了三款车型,帕萨特CC、R36以及Scirocco跑车。三款车型在此次发布后将于进口大众汽车4S店内销售。

  车展上,大众汽车新一代高性能双门轿跑车Scirocco正式在中国首发——大众汽车赋予了它一个富于时尚与激情的中文命名“尚酷”。
全新Scirocco全能跑车的设计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同时设计更加完美、实用。大众为Scirocco植入TSI汽油引擎,包括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也将现身其中。Scirocco轿跑车已于今年8月在欧洲上市,其中搭载120马力/90千瓦1.4升TSI汽油引擎的入门级车型。在欧规版中,标配的变速箱是普通的六速手动,但消费者也可以选装六速或七速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

  帕萨特CC是一辆四门COUPE车型,拥有4.796米长的车身,与国产帕萨特轿车版相比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动感,更加突出了运动化的跑车风格。由于帕萨特CC优异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仅为0.29。动力系统方面,汽油发动机包括TSI及V6两种都满足欧IV的排放标准。2008年北京车展期间展出的车型为3.2V6版,拥有220千瓦和350牛米的功率和扭矩。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5.6秒;安全极速可达250公里/小时。而TSI版本车型可能搭载成本更低的2.0TSI引擎,因此车辆的实际售价可能会更低。记者黎峥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