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盘点广州车展10-14万最值得购买五款新车

  斯柯达晶锐(法比亚)

  预计售价:8-11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斯柯达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让人期待。

  法比亚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继北京国际车展首演后,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字-晶锐。最初面市的版本将装备在Polo和明锐上广泛使用的大众1.6升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配合的将是五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变速箱配置在A0级车型中是比较罕见的,而晶锐的外形也做了较大的改变,比起斯柯达的另一款车明锐来说,晶锐的外形要柔和可爱的多。而斯柯达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性价比,同品牌的明锐定价已经可以看出其出色的定价策略,因此,接下来的这款重点车型晶锐如不出意外,预计售价将在8-11万之间,如此的高性价比让人更加爱期待斯柯达晶锐。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预计售价:10-14万

  推荐理由:通用战略型车,全球同步上市。


  无论是在首发车型中,还是在整个广州车展上,雪佛兰Cruze科鲁兹都颇受观众们期待。有消息显示,作为通用一款真正的全球战略车型,明年科鲁兹将会在中国市场国产,并且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由此便可见通用对于这款车型的重视。当然这款车也将是一款 “实力”选手,搭载的1.6升和1.8升双VVT-i发动机和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使这款车在性能上表现不俗,而简洁、运动感的外形和前卫时尚的内饰设计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原因。

  一直以来,首发车都是衡量一届车展水准的重要指标,也是媒体和观众的最爱。这些新车往往代表了各个汽车品牌的发展方向,代表更高的技术更好的驾控。而在这些新车当中选购自己喜爱的车型,这本身就具有较高的难度,因此在选购新车的时候,需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有的放矢,在琳琅满目的新车中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新车便不是难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