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地铁工地坍塌 网友热议保险公司该不该赔

  “一样是意外,一样是进水,去年‘罗莎’我也碰上了,当时只要发动机没有进水,就可以索赔。但是为什么这次就不能索赔了呢?”在经历了惊魂一刻后,平静下来的车主陈先生在网络上表达自己处理赔偿问题时的无奈,保险公司刚开始告诉他说这次事故不属于保险理赔范围,应当由生产事故责任方赔偿,然而施工责任方也没有人站出来给个说法。

  陈先生的疑问立即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很多网友想起了去年那场把杭州近万台车子泡在水中的台风“罗莎”,当时车主们的索赔没有出现很大的分歧。不同的是,台风暴雨还属于自然灾害,而地铁工地坍塌确实是由人为引起,保险公司因此就依据这点拒绝赔偿:这是属于生产责任事故,不在赔偿范围之内,保险公司只能提供车损估价,然后由车主找施工责任方去赔。

  网友们对此不以为然:

  “车主们买了全保就是为了保个意外嘛,难道这样的事情不算是意外?”由于赔偿情况不明,同样在事故中遭到损失的网友赵先生在事故头两天都没法去修车。

  网友“津津有味”认为:杭州地铁塌方事件的11辆车辆是他人的安全事故造成的,并非车主自身造成,应该属于车辆理赔范围。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