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洛杉矶车展 宾利推敞篷版跑车Azure T

  全球的金融危机对于汽车企业的影响不言而喻,而作为超豪华品牌的宾利,尽管今年的销售业绩在不停的滑落,但是为了增加车型的竞争力和品种,宾利没有停止推出新车的脚步。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宾利推出了一款高性能敞篷版跑车Azure T。

  在宾利的车系中,字幕T代表了高性能版本的车型,如之前的雅致T。本次发布的Azure (雅骏)T同样是一款高性能车型,它搭载了一台6.8升V8双涡轮增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73kW,最大扭矩为1000Nm。相比于此前发布的标准版本Azure,Azure T在功率和扭矩上分别增加了11%和14%。据宾利介绍,这款Azure T的发动机是由克鲁工厂的技师以手工方式装配,外观被喷涂为黑色以示区别。

  而与这台V8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ZF六速自动变速器,并且采用后轮驱动模式。由于Azure T的车身重量虽然高达2695kg,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2秒,最高时速约合288km/h。这款车另一个特别之处是配备了运动悬挂和带有运动模式的变速箱,这可以让驾驶员利用仪表板上的一个“Sport”按键使悬挂的反应更迅捷,同时可以将变速杆推至“Sport”位置使变速器处于运动模式下运行。

  新车的外观也有很多亮点,不仅保持了宾利一贯的高雅风格,在细节上更突出运动。如比标准版车型更大的20英寸合金轮毂、特别版本的徽标、勒芒网格状通风格栅、双排气管设计以及宝石油箱盖等设计,都突出了该车的与众不同。此外,宾利还给消费者提供了选装部件,包括了碳化硅交叉钻孔通风盘,前轮尺寸420 x 40毫米,后轮为356 x 28毫米,这些刹车盘是迄今为止配备在量产车上尺寸最大的刹车盘,与之相配的还有八个活塞卡钳,在提供极强制动力的同时还可以比普通钢制刹车盘轻,不仅使转向反应更灵敏,而且提供了更灵活的行驶性能和更凌厉的加速性。

  至于内饰,宾利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25钟不同的皮革材质。它的内饰设计绝大部分还是沿用了宾利的传统,拥有菱形图案装饰的座椅和车门面板、金属钻孔踏板、铝制抛光的仪表盘、iPod和USB接口以及Naim为宾利定制的1100瓦功放音响系统。Azure T的车篷为三层式软顶设计,可以在25秒内完成电动开合,折叠后的顶篷被放置在专门的舱位中,因此不会影响行李舱的容积。

  据悉,宾利Azure T的首次演出将是在即将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而它的上市则要等到2009年,到时将会公布价格。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