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3DM电动车12月上市 或售15万元

  在不久前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备受业界关注的比亚迪F3DM电动车带来捷报,该车已在国家工信部发布179号公告,并将于12月率先在14个城市上市,预计价格15万元。记者获知,上市之后该车将作为首批电动出租车,在深圳地区使用。

  采家用电源9小时完成充电

  据比亚迪汽车公关部人士介绍,比亚迪F3DM搭载全铝发动机,配合75kW的电机,输出功率125kW,纯电动模式下一次充电可行进100KM,最高时速可达160KM /小时,用电成本仅为燃油的1/4。该车在比亚迪电动汽车充电站快速充电10分钟,即可充电50%,同时采家用电源9小时也可完成充电。该电池可重复使用2000次以上,持续里程60万公里。

  谈到比亚迪F3DM电动车的定价时,相关技术人员表示,由于F3DM相比普通版F3单车成本要高出7万元左右,所以该车定价将在15万元左右,而实现大规模量产后,成本有望降低5万元左右。

  电池技术据称超越通用

  据记者了解,DM双模系统是一种将控制发电机和电动机两种混合力量相结合的技术,用户通过按键,就可以使车辆在纯电动(EV)和混合动力(HEV)两种模式之间自由切换。目前,掌握这项技术的还有通用丰田。“通用的VOLT要2010年才能量产,且用电池只能行驶60公里。”比亚迪汽车董事长王传福表示,比亚迪特有的磷酸铁锂电池,在行驶里程上具备绝对优势。以电池生意起家的比亚迪一直致力于电动汽车的研究和开发,F3DM的推出也正是全球汽车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比亚迪发展的绝佳机会。

  据悉,日前该车已正式通过国家碰撞实验,这标志着世界首款即将量产的双模电动车F3DM,其安全性获得了国家权威评测部门认可。此前,F3DM已成功进行十万公里路试。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