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应对之策

通用或出售旗下部分品牌以获得政府贷款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专电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26日报道,为降低成本以获得政府的援助性贷款,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正着手研究是否出售旗下萨博庞蒂克和Saturn品牌。

  彭博新闻社援引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出售或者放弃这些品牌或将为通用节省大笔开支,同时减少生产资源重复设置的问题,从而避免公司到年底面临现金流枯竭的危险。

通用公司发言人史蒂夫·哈里斯没有对上述报道作出回应。

  美国国会将于12月5日就是否为美国汽车业提供250亿美元援助资金进行听证,并可能于12月8日进行投票表决。通用的整改方案将是其能否获得援助的重要依据。通用公司称,如果不能获得政府贷款,公司自有资金将在明年1月份耗尽,届时可能被迫宣布破产。

  除了上述品牌之外,通用公司旗下还拥有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品牌。此前通用公司已决定出售其悍马品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