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体验保时捷卡宴S 让狂野激情随心情奔跑

  卡宴:让狂野随心奔跑

  卡宴S作为一款典型的高性能SUV,虽然车身结构较高,并没有跑车那样“贴地飞行”的冲动,但失去了高速奔跑的激情那也就不再是保时捷了。


  提及卡宴S的动力,你不必产生任何怀疑,保时捷4.8升的V8发动机强劲动力表现无可厚非,但这还不够,还不足以表现保时捷速度的冲击力。500牛米的最大扭矩几乎已经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扭矩压榨到了极限,一脚油门到底,发动机瞬间爆发出的动力,让你的身体会不由主的紧紧贴在座椅靠背上,凶猛的加速感受和纯正的跑车也并无两样。此时发动机爆发出高亢的声音,似乎在提醒你,卡宴S也是一部纯正的保时捷。6.8秒完成从0-100km/h的加速成绩,甚至要比同门的小跑保时捷Cayman还要快上0.2秒。这个强有力的数据你还会怀疑保时捷卡宴不够运动?当然这还需要你将车身放低,再放低,让SUV展现出贴地而飞的快感,想必只有保时捷才能有如此的体验。



  出自跑车世家的保时捷卡宴也同样是运动的专家。也许你会认为卡宴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无法具备矫健敏捷的身手,就像是让身材彪悍的大力士去做体操,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卡宴却能轻盈的穿行在繁忙的城市车流中。



  卡宴的前排视线极为宽阔,有着跑车线条的发动机舱盖,让原本魁梧的体形并不会影响阻碍驾驶员的视线。方向盘轻盈而灵活的转向力度如同驾驶小型车一般,轻盈灵活,方向盘转动多少角度,车头就能随即指向要前进的方向。行驶在高速公路,并线超车,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调节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让车身高度降低些,并选择运动模式,此时油门向应也会更为敏感,你会感觉车身总是紧紧贴住地面飞驰,车子稳稳得控制在你的手中。你大可放开手脚尽情的享受急速行驶的快感。



  经过一番激情四射的体验,卡宴S的运动激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款大型的SUV也能有如此矫健的身手,想必只有保时捷能做到。虽然没有体验卡宴生猛的野性,但是对于一个身家高达百万元的名贵之车来说,你怎么忍心去让它满身泥泞?还是让我们将身段放低,再放低,用强大的速度冲击力去藐视被卡宴甩在身后的跑车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