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08北京车展] 保时捷顶级卡宴 Turbo S

  随着保时捷在亚洲和东欧市场的快速增长,其产品规划越来越照顾这些市场的需求和习惯。由于在这两个市场上,高性能的运动型豪华SUV还在继续受到追捧,保时捷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目前最为顶级的Cayenne Turbo S,宣告新的Cayenne Turbo S又回到了保时捷的产品列表中。这款车将搭载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扭矩也有不少的提升,而且还提供了大量新的配置,当然价格也就不菲了。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从外部造型来看,Cayenne Turbo S上最为显眼的就是21英寸的运动型合金轮辋,巨大的轮辐一下子就显露出足够的霸气。它还改进了排气系统,新的排气总成由铸铝制造而成,带有4个近似方形的排气尾管,毫不掩饰强大的动力性能。车身采用了朴素但优雅的火山灰金属色喷涂,这是Cayenne Turbo S独有的色彩,而进气格栅与车轮辐条都喷涂成同样的颜色。

  这款车继续采用了所有保时捷Turbo S车型都使用的空气悬挂系统,它带有悬挂水平测量和高度控制功能。

而保时捷的PASM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再次成为标准配置,它综合了保时捷的P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和Servotronic高灵敏度动力转向系统。

  点击进入:更多保时捷车展实拍图片

  保时捷的PCCB陶瓷复合材料制动系统将作为Cayenne Turbo S的选配件,这是卡宴车型首次使用性能超群的碳陶瓷制动系统,这样原本用于汽车运动的超级制动系统也发展出了高品质的SUV车型的应用。在这种碳陶瓷制动系统中,前轮的制动碟片直径为410毫米,后轮的制动碟片是370毫米,都比标准配置的制动碟片要大不少,这样它只能安装在至少20英寸的轮辋上。PCCB也还会成为Cayenne S、Cayenne GTS 、Cayenne Turbo的选配件,也要求轮辋的直径要不低于20英寸。

  作为顶级的卡宴Turbo S车型,它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也具有很高的品质。前排运动座椅带有位置记忆功能,铝质的车门内面板上有汽车的商标和皮铺圈,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上则带有换挡拨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座椅的两种双色配色方案,可以选择黑色/雪茄灰或者黑色/铁灰色的装饰,保证了驾驶者的舒适和乐趣。

  在功能设备上,最新一代的保时捷PCM多媒体信息系统包含了导航模式,只要通过触摸屏幕就可以提供全新的轻松驾驶体验。和其他的卡宴车型一样,Turbo S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也可以选配语音控制,它具有全字识别功能,能够依靠语音获得目的地信息等。另外,它还具有MP3接口、蓝牙无线电话系统、模拟数字电视信号等。高档的Bose音响系统则是标准配置,它带有14个喇叭,功率达到了410瓦,并且导航系统可以以5.1离散环绕格式从音频到视频复制音乐。

  相对于普通的卡宴Turbo车型,Turbo S提高性能的主要地方有对发动机控制系统的升级以及新的排放系统。不但最大功率提高了50马力,最大扭矩也增加了50牛米左右,达到了750牛米@2250-4500转/分。在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下,Cayenne Turbo 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4.8秒,而最大稳定速度则达到了280公里/小时。

  Cayenne Turbo S正式进入市场的时间定在了2008年8月,起步价格是11.14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3.7万元)。

  技术参数

  发动机:V8,带有两个并行的废气涡轮增压器

  燃油喷射:缸内直喷DFI

  排量:4806毫升

  缸径:96毫米

  行程:83毫米

  压缩比:10.5:1

  最大功率:550马力@6000转/分

  最大扭矩:750牛米@2250-4500转/分

  变速器:6前速Tiptronic S手/自一体

  传动:全轮驱动系统、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换挡拨片

  前后扭矩分配:38:62

  底盘:前双叉骨、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空气弹簧带有悬挂水平测量和高度控制,保时捷的主动悬挂控制系统,保时捷的动态底盘系统

  制动:前6活塞铝单体卡钳带2个内通风式380毫米碟片,后4活塞铝单体卡钳带2个内通风式358毫米碟片

  轮辋:21英寸合金

  轮胎:295/35 R21

  转向:Servotronic高灵敏动力转向

  整备质量:2355公斤

  最高允许质量:3080公斤

  百公里加速时间:4.8秒

  最大稳定速度:280公里/小时

  综合油耗:14.9升/百公里

  综合排放:二氧化碳358克/公里,符合欧4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