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动静皆宜 1.8DVVT发动机助阵荣威550

  以一股数字旋风席卷全城的荣威550系列车型近日终有大动作。荣威550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1.8L排量车型。荣威550 1.8L除配置上的变化之外,其核心改变即是最新搭载的1.8 DVVT自然进气发动机,由于这款发动机的成本降低,荣威550的价格门槛也有所下降,官方报价12.68-13.58万,与目前在售的1.8T车型形成阶梯式互补。

  动若脱兔


  荣威550 1.8L的出炉使这款名为“Kavachi 1.8 DVVT 高性能全铝发动机”备受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这款发动机采用先进的进、排气完全独立的正时可变系统(DVVT),通过控制引擎燃烧室之中的汽油与空气混合气体达到最合适的空燃比,实现怠速平稳、宁静,中低速高扭矩,高速大功率的目标,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荣威550 1.8L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0NM,可以媲美卡罗拉福克斯,动力不俗。

  静若处子

  除了强劲的动力之外,此款发动机通过内部EGR有效降低NOx及HC排放,通过降低泵气损失有效改善燃油经济性,符合当前国际发动机设计潮流——节能环保。与1.8T车型一样,1.8 DVVT车型也将采用源于保时捷的B-Style敞开式发动机机体设计,有效减轻重量,增大比功率。全铝合金的设计具备加热及散热快的优势,能迅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使本体不易过热,可使发动机在恶劣环境持续正常运行;其刚度强、重量轻,能有效减低燃料消耗。


  此款发动机在原有英国技术基础上再经过上汽的精心调校,相信定能发挥出它的最大优势。

  凭借荣威品牌的号召力和数字化家用轿车的魅力,荣威550 1.8L DVVT自首发亮相就受到了媒体、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追捧。获得DVVT发动机助阵的荣威550 1.8L不仅进一步全方位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也进一步扩充了荣威550的产品阵营。荣威550 1.8T在4个月间实现销售超过万台,在同类竞争车型的1.8T发动机产品细分市场上连续3个月摘得头筹。

在保持原有数字化优势的基础上,DVVT发动机的助阵,使荣威550在价格、油耗上具备更大的竞争优势,相信也必将能在中级车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