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君威售17.99-24.59万 揭秘两重惊喜

  惊喜二:高版本车型定价同比最低(详见表二)。作为一款运动性中高级轿车,新一代君威动力更佳的排量为2.4升的两款车型,这台2.4升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 / 6400 rpm,最大扭矩225 Nm / 4800 rpm,在2000 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到100 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

相比锐志、迈腾及雅阁的相等排量主打车型的定价则在21万以上甚至接近23万元。这是该排量级别车型定价首次下探至20万元以下,定价19.99万元的新一代君威2.4升舒适版以事实证明了其突出的性能价格比。而定价24.59万元的旗舰版,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车型配置,都要比竞争对手高出了不少,但价格确没有突破25万大关,无疑将成为较为高端的消费者最合适的选择。

  一个最具性价比优势的入门级车型定价:17.99万;一个最具杀伤力的旗舰车型定价24.59万,新一代君威就是以两个“最”,来传递上海通用别克的诚意。

  把握主动,新一代君威定价将难倒谁?


  通过上面的价格对比分析,我们已经得出了确凿的结论,新一代君威的上市,脚踏实地,务实且充满诚意,四款车型均充满竞争力,定价上绝无投机取巧的成分。那么,这样的定价,又将会“伤害”到谁?

  可以肯定的是这次上海通用别克在定价上的确把握了主动。市面上的数款同级别车型,诸如迈腾、雅阁或者蒙迪欧致胜等车型,在当初无不是高价上市,而如今终端市场优惠均在数万元之巨,但其实际售价相对新一代君威而言,依然没有什么优势,更何况新一代君威是全新上市的车型。并且在短时间内如此不保值的市场调价行为伤害到的终将是消费者,而新一代君威平价上市,自然不需要翘首期盼价格的回归,反而可以毫不犹豫的放心出手。

  除了这些业已上市的竞争车型外,实际上新一代君威也将最大的难题抛给了尚未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作为两款直接的竞争对手,睿翼受到新一代君威定价的影响应该是最深刻的。

  由于一汽马自达并没有停产老款马自达6的打算,因此睿翼将与老款马自达6同时生产并销售,睿翼作为换代之作,显然具有更高的定位,在定价方面自然是全面高于老款马自达6。笔者通过查询老款马自达6定价得知,排量为2.0升的5速手自一体版最低定价17.98万元,而排量为2.3升的轿跑版最高定价为23.98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相对于各方面均领先的新一代君威而言,是完全没有竞争力的。

  那么,睿翼该如何定价?如果仍然以老款马自达6现在的定价作为基准并适当加价,那么面对新一代君威将完全失去价格竞争力。以笔者看来,将老款马自达6降价,并让出给睿翼预留的定价空间是一汽马自达唯一可行的方案。只是这一幅度较难把握,幅度太大则会影响老款马自达6的利润,幅度不够则依然难以给睿翼让出一个合适的价格区间去撼动新一代君威。或许最终,睿翼依然很难通过价格方面的优势去与新一代君威一争天下了,毕竟新一代君威给出的价格的确太具有“杀伤力”了。

  在新一代君威的定价出炉之前,或许任何对它的评价都不能说是全面的。不过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结论了。从之前单从外观、性能、品牌实力等方面的评价,到今天对定价的评价,新一代君威得到了一份几乎满分的答卷。几天前我们还在担忧新一代君威的定价是否会成为它迈向成功的“最大的绊脚石”,而如今展现在面前的,已然是一条平坦的康庄大道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