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君威重塑时代英雄上海通用谋略大决战

  承载着所有上海通用人的一致梦想,新君威终于上市了。时间是12月1日,地点选在气势恢弘的深圳音乐厅。

  与其说这是一场新君威的上市发布会,还不如说是上海通用的誓师大会。以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通用中国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为代表的合资双方重量级人物全部到场,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孙晓东与别克团队以铿锵有力的宣誓传递出了新君威再塑时代英雄的勃勃雄心。

  据悉,新君威是通用全球中高级车平台的最新产品,也是上海通用在“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规划下首次引进的轿跑车,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的动力性能与高效的经济性。新君威基本是欧宝威达后续车型Insignia的国产版本,强调操控和性能。新君威首发车型包括2.4L、2.0L共4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7.99万元到24.59万元,即日起,新一代君威在全国别克授权经销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另悉,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明年强势推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目前国内中高级市场上动力表现最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君威车身尺寸为4830/1856/1484㎜,轴距为2737㎜,这已经完全达到国内B级车的尺寸标准。

  强调操控和性能的新君威将主要竞争对手指向马自达6、致胜和迈腾。从技术平台与配置来看,新君威将成为这一市场强有力的挑战者。此次新君威的换代,上海通用将其定格为“中高级私人动感座驾”,完全摒弃了老款君威的商务属性。

  新一代君威将带领别克品牌进入全新的私人市场,同时与公商务精英座驾,也就是他的大哥LaCROSSE君越一起,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浴血奋战,从对手手里一寸一寸地重新夺回曾经失去的江山

  正因为它承载了太多的期望,所以它也同时背负了销量上涨和品牌复兴的双重压力!那么究竟新君威将最终面临市场怎样的挑战和非难,本报近期将继续关注。记者 赵文华 叶川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