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君威上市

别克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汽车设计风格

  ·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

  ·别克新一代君威( 报价; 图片)引领潮流的汽车设计风格

  ·引领潮流的“动感轿跑车”先锋设计

  ·Cd 0.27,国内中高级车最低风阻系数

  ·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全系标配,突显动感特质

  ·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丰富立体细节感受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其高度轿跑运动感彰显出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

  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被成功地移植到一款中高级轿车身上,新一代君威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极具年轻动感。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7度角”与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设计所形成的“黄金14度角”完美结合,再加上与车尾行李舱盖融为一体的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不仅降低车身尾部高速扰流,增强车身下压力,也提高了前后轮的抓地性能,提升车身稳定性。新一代君威的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

  泛亚设计与工程团队在这一全球中级车平台项目的开发早期就深度参与,赋予产品鲜明的别克品牌设计特征。新一代君威拥有别克家族风格的饱满的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出别克品牌的气度与年轻动感格调。具有立体雕塑感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4830mm车长和2737mm轴距的理想尺寸确保了车厢内部的空间和实用性。机舱盖上,从前格栅至两侧A柱拉出的V形褶线,加上车侧强烈雕塑感的肩线曲面,处处表现了新一代君威饱满的运动张力;特别抢眼的是向外扩张的前后轮拱和突出的裙边,以及全系车型标配的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或18英寸大尺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散发出蓄势待发的运动感。

  与动感并行的是细节之处弥漫的时尚气息。新一代君威的前后大灯具有三维立体感,在如今形态万千的车灯造型中独树一帜。晚上开启灯光后,前面氙气灯通透明亮,尾灯光色纯净,更显新锐和档次。空气动力学水滴形外后视镜的设计也有助于降低风阻系数,造型颇具未来感。外后视镜前方下沿带有LED转向指示灯,与别克家族系列车型一脉相承,其底部还添加了照明礼宾灯,为夜间进出车辆提供了方便。前脸底部两侧的椭圆形前雾灯镶嵌镀铬亮条,倍显神采奕奕。跑车式的前舱设计,营造出宽阔的视野感受。前翼子板上还配有镀铬鲨鱼鳃通风口造型,为这款动感轿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新一代君威流畅现代的内饰设计媲美高档豪华车质感,尽展舒适、优雅与科技动感,营造出高品位车舱氛围。源自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Floating悬浮设计理念的应用,为新一代君威营造出更立体、更丰富的内舱细节感受。盾型中控面板采用27度仰角设计,并将显示屏放置到最高位置,这样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是充分考虑驾乘者方便、安全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着周到、人性化的细节关怀。

  新一代君威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为客户提供了个性化选择。内饰材质使用了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Skin-touch”仿生肤感内饰材料,提供了同级车中最一流的精致触摸感。全新别克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大方、实用的展翼式门把手设计,都成为车舱内独具匠心的亮点。每一个环节的高档材质与颜色都搭配和谐、做工精湛,与车身外形设计遥相呼应,完全体现了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设计。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