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别克新一代君威上市 售17.99-24.59万元

  新华网北京12月2日专电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新一代君威4款新车1日晚在深圳宣布上市。新君威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由通用欧洲设计及工程开发中心领衔设计、开发,并协同泛亚等全球设计团队合作而成。

  别克新一代君威此次推出了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5种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价格区间从17.99万元到24.59万元,其中2.0L舒适版售价17.99万元,2.0L精英版售价19.99万元,2.4L舒适版售价19.99万元,2.4L旗舰版售价24.59万元。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别克新一代产品的陆续推出宣告别克品牌在传承和创新中迈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新一代君威将带领别克品牌进入全新的私人消费市场,同时与公商务座驾别克君越一起,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共同打造更加开阔的格局。

  别克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填补了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此外,上海通用还将在明年推出装备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君威,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5300rpm,升功率高达81KW/L。

  从1999年第一辆别克新世纪轿车销售到现在,别克品牌已经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走过了十年的时间,拥有近180万名消费者。此次在中国上市的别克新君威的原型车是出自通用EpsilonⅡ平台的欧宝Insignia。这意味着上海通用别克品牌主力产品的血统开始欧洲化,产品战略转型加速。这种战略转型可以加强别克品牌的竞争力,是通用全球化产品战略与上海通用本土化适应开发的深度融合,也是通用全球产品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