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族2009年度车型评选 > 汽车族2009年度车型评选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现场获奖感言

  主持人:有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先生和汽车族杂志常务副总编辑兼广告总监王江鸣女士为我们共同揭晓中国2009年度多功能车。

  王江鸣:七年来汽车族杂志踏踏实实做汽车测试,做车辆评选,每年的这个时刻是我们向大家汇报的时刻,今年我注意到有更多的嘉宾、更多的企业到场,是我们看到有十几个媒体现场直播,这说明汽车族中国年度车型评选受到更多的关注和认可,并且由于有众多媒体到场,将会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获得中国2009年度多功能车的是东风日产奇骏。

  主持人:下面有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先生上台领奖。有请颁奖嘉宾中国年度车型评选顾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郭孔辉先生,人民日报市场报总编辑、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汽车族杂志社社长李庆文先生上台为获奖厂商颁奖。

  这个是东风日产首次获得中国年度车型的桂冠,有什么获奖感言跟我们分享一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大谷俊明

  大谷俊明: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来宾,大家好!首先我代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向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汽车族杂志还有在座的各位评委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把年度SUV的奖项授予了奇骏。这次在历时三个月的时间在总数达40个车型的激烈竞争当中奇骏能够脱颖而出赢得这一大奖我们深感自豪。今年奇骏的国产化是东风日产在市场上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始终把最优秀的产品引入中国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这是东风日产立足于本土发展全力回馈中国消费者的策略。

  奇骏硬朗阳刚的气质令人心动,而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和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更使它具备了更好的操控性、安全性、舒适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人性化的内饰设计、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又让用户充分领略高科技魅力的同时能够轻松体验人性化的驾乘乐趣,为生活带来更多愉悦核数师。上个月刚刚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了“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品牌主张,将以国际领先的人性化科技为什么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丰富多彩的移动生活。而全新推出的奇骏则为我们的品牌主张做出了最好的诠释。据我了解,在七年以来奇骏共产生了多位中国年度车型的得主,它们始终是这个市场上最活跃的车型,骐骏虽然刚刚上市不久,但是今天能获此大奖证明它已经具备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大展拳脚的实力。

  最后再次感谢汽车族和各位评委,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谷俊明 | 王江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