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日产TIIDA NISMO运动版12月将上市

08款新骐达外观
[骐达 10.68-16.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8.55万起]

  本报讯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车展开幕日,东风日产携旗下全系8款车型以自成立以来最强阵容参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梦八队”风采。其中,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作为车展的重头戏,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全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他表示,这个品牌主张也是一种承诺,先进技术将成为日产品牌在中国最重要、最鲜明的特色和DNA。

  天籁酷动版在继承天籁品牌豪华尊贵血统的同时,通过黑色内饰、运动化的风格,给天籁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据了解,新一代天籁酷动版为2.5L排量,有月光银、碧玉黑和浅灰紫3种车色。不仅在外观上多处采用运动化风格处理,同时对内饰进行全方位升级,中控台、变速箱上方和门把手附近等多处的桃木改由合金属材质,更显档次和优雅。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TIIDANISMO运动版,以现有的各级别银色骐达为基本型,增加前后侧包围的空气套件、16寸运动铝轮辋和NISMO贴纸。据悉,TIIDA NISMO运动版将于12月正式上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08款新骐达外观


  本次车展上,东风日产的重心在于其新的品牌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这是东风日产首次将“技术”二字提升到品牌战略的高度。这也是国际品牌首次针对中国市场而做出的品牌承诺,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在经历价格竞争、车型竞争之后,进入更高层次的品牌力的竞争。任勇表示,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稳定增长的阶段,消费者日益成熟、理性,对汽车的关注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在一个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市场上,唯有差异化的品牌价值,才是应对市场竞争、吸引消费者的最重要法宝。据了解,品牌的建设和提升将是东风日产明年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