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车降价决战年底车市 君越再现4万优惠

  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不仅发布了20余款新车型,本地经销商也启动了岁末“大清货”。如今,车展虽已落幕,但经销商的各式促销活动仍在继续……为了购买更具性价比的车,苦苦等待数月的消费者,终于迎来了抄底时机;车厂、经销商也开始绞尽脑汁为2008年车市长跑进行最后的百米冲刺。新一轮的购车高潮即将到来,准备买车的你,是否已被眼花缭乱的价格优惠打乱了阵脚?

  君越再现4万元优惠

08款君越外观
[君越 20.98-32.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83万起]

  中高级车市的又一匹“黑马”———新君威12月1日在深圳正式上市,17.99万至24.59万元的售价让多数同级车型都感到新压力。由于新君威和君越均定位在中高级市场,其中新君威主攻运动化家轿市场,而君越则更倾斜于公商务市场。为了给新君威上市让路,君越拉开了中高级车型的降价大潮。记者从广州南菱通了解到,目前君越的让利幅度已经超过4万元,经销商已亏本卖车,目前颜色、型号库存都比较充足。而新君威则需要预订,预订金额为1万元,经销商目前还不能确保订单的交车时间,预计第一批车将在年前交付。

君威
新一代君威动态
君威
新一代君威动态
君威
新一代君威动态
君威
新一代君威动态

  而在今年一直价格、销售状况都非常稳定的新雅阁,本月也加大了促销力度,最高优惠幅度增大到2万元以上。虽然今年雅阁销售状况比较理想,但到了年底,经销商之间争夺客户资源非常激烈。记得在10月份记者采访时,雅阁的优惠空间还保持在1万元内,一个多月后优惠就已翻番,为了拿到年度所有返利,个别车型经销商已开始亏本冲量。而9月份上市的09款凯美瑞,增加了数项重要配置,在性价比上更显优势,目前的优惠幅度也放大到2万元,继续在中高级市场与雅阁争夺销量桂冠。帕萨特领驭和迈腾也从10月份最高2万元的现金优惠增加了3000元现金优惠。在新款睿翼上市前,老款马自达6进一步挤压A级车市场。记者从广州赛马场市场了解到,目前马自达6部分车型出现2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中2.0豪华手自一体价格已经跌破17万元,目前货源充足颜色齐全。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Mazda 6
2009款马自达6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