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新赛欧路试谍照独家抢先首曝 换代在即!

  车尾造型也是国产新赛欧的亮点之一,由于车身线条的限制,新赛欧的车尾也相当高,牌照的位置被安放在了后保险杠的中间,得益于高车尾的设计,新赛欧的后备箱开口尺寸也比其他A0级小车大一些。由于伪装较为严密,新赛欧的车尾灯组造型并未曝光,但据笔者的经验,新赛欧的尾灯组造型应该是在两厢欧宝Corsa尾灯组造型基础上延伸而来。

2
新一代赛欧内饰

2

新一代赛欧内饰

可赛
Corsa CDTi 5-door
可赛
Corsa CDTi 5-door
可赛
Corsa CDTi 5-door
可赛
Corsa CDTi 5-door


  新一代赛欧的内饰将彻底摆脱老款赛欧陈旧的设计,无论是镀铬的单筒式仪表盘外圈、还是类似欧宝Insignia的空调进出风口造型,都和原型车欧宝Corsa相吻合,除了将欧宝的闪电商标换成雪佛兰的金领结外,上海通用并没有对国产的新赛欧内饰造型做过多的修改。"原汁原味"地引进似乎成为上海通用引进欧宝旗下车型换标国产的新政策。

  动力方面,国产新赛欧预计将搭载1.4升和1.6升两款汽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有望引入通用最新的Twinport节油发动机技术。从产品定位上看,新赛欧将更加突出运动性、节油,主攻一线城市年轻人为主的消费群,而未来新款乐风将主攻1.2升和1.4升两个排量,其潜在消费市场将趋向二三线城市的家用小新车市场。

  两厢三厢都将引进:新一代赛欧能否填补空白!

  从车型定位上看,即将国产的新赛欧显然将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2三厢和即将在明年上市的福特新嘉年华,同时诸如Polo劲取、丰田新威驰等价格在8至12万元的A0级三厢轿车都将成为新赛欧三厢版的主要竞争对手。从雪佛兰品牌的定位看,除了源自欧宝Corsa作为卖点之外,新赛欧未来的主要竞争筹码还是价格。由于在山东生产,雪佛兰新赛欧具有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低的制造成本。我来说两句

  在原型车欧宝Corsa的引进问题上,据上海通用内部人士透露,上海通用确实将引进以欧宝Corsa为原型车的新一代赛欧,而且包括两厢版和三厢版都将从2009年起陆续国产。目前上海通用的这两款A0级新车已经进入测试后期,随着明年上海通用山东工厂二期扩产项目的投产,雪佛兰品牌将有至少三款新车型从2009年起陆续在山东投产,不出意外的话,这三款车将依次为科鲁兹、三厢新赛欧和两厢新赛欧。

  笔者预计明年雪佛兰新赛欧推出后,其主力车型的价格区间将瞄准8到10万的中档合资A0级小型车市场,这也是目前合资A0级小型车分布最为集中的市场,新赛欧的诞生更可看作是上海通用为弥补在该价位上的车型空缺。据内部人士透露,上海通用希望未来新赛欧两厢+三厢的销量水平能够达到或接近上海大众Polo劲情+劲取的水平。

  从产品力角度看,除了动力系统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之外,上海通用新一代赛欧(两/三厢)已经具备了和Polo、飞度、雅利士等主力A0级小车一争高下的实力,雪佛兰品牌经过在国内市场几年的运作也已具备了一定的品牌认可度,新一代赛欧能否借助老赛欧的认识度和新车效应在明年竞争激烈的A0级小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这也是2009年国内小型车市场的一个新看点。

您觉得新赛欧外观如何
正方
外观值得肯定,延续经典元素。未来应该有不错的前景。
反方
外观有点陈旧,在欧宝Corsa上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情况下,没什么新意。不太看好。

可赛
2007款欧宝可赛OPC
可赛
2007款欧宝可赛OPC
可赛
2007款欧宝可赛OPC
可赛
2007款欧宝可赛OPC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