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汽车行业变数重重 > 车企应对之策

长安紧急洽购沃尔沃 徐留平称一切皆可能


  12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长安集团内部一知情人士处得知,“长安集团、福特沃尔沃三方高层正在商谈长安集团收购沃尔沃的事宜”。在上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沃尔沃汽车高层和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进行了长时间的秘密会谈,内容涉及到收购的相关事宜。随后,《每日经济新闻》向长安集团宣传处负责人求证到,徐留平确实和沃尔沃包括福特的高层有过会谈,并表示“任何可能性都是存在的”。

S80
[S80 49.8-89.5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5.5万起]


  两次密谈涉及收购沃尔沃

  《每日经济新闻》从内部人士得到消息的是,长安集团和沃尔沃高层在广州车展期间密谈。

  随后,在福特宣布措施的后两天,福特亚太区总裁葛致诺、福特中国区总裁程美玮、沃尔沃中国区总裁柯力士与长安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重庆会面,并有长时间的会谈,会谈内容绝对保密,巧合的是福特宣布重新评估沃尔沃战略的时间和长安接触安排如此配合,一切似乎都与长安集团收购沃尔沃轿车的意向有关联。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长安集团与福特在中国有长安福特马自达合资关系,沃尔沃的S40和S80车型也在华生产,这让急需现金的福特首先想到了长安集团作为沃尔沃未来潜在的合作伙伴并不奇怪。沃尔沃(中国)相关人士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拒绝对此事做出评论。(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S80
2008款沃尔沃S80
S80
2008款沃尔沃S80
S80
2008款沃尔沃S80
S80
2008款沃尔沃S80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