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奇瑞瑞虎3掀起同级别车型用户价值新风潮

  奇瑞瑞虎3 新自动档日前震撼登场,动力卓越、品质跃级,这款历久弥新的国内经典SUV车型展现出了全新价值,其所展现出的全新价值,主要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了更多的购买、使用价值和丰富的驾乘体验价值。

奇瑞瑞虎3
奇瑞瑞虎3

  动力与操控汽车用户追求的永恒主题,奇瑞瑞虎3新自动档车型展现出更为优秀的品质。在发动机方面,瑞虎3新车型搭载奇瑞ACTECO最新一代2.0L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V结构,机体70%采用新型了铝合金材料,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距182N.m,发动机重量轻、动力强、噪音低,综合路况油耗仅7L/百公里左右。而这款发动机拥有ACTECO发动机家族“低速高扭”的优秀基因,发动机转速在4300时,即可输出182N.m的扭距,动力高效而强劲。

奇瑞瑞虎3发动机
奇瑞瑞虎3发动机

  配合瑞虎3新发动力的,是采用了法国雷诺高端车型的DP0技术变速箱。这款全电子控制、全封闭结构的变速器,拥有雪地模式、定速巡航、维护提示三大先进而实用的功能。维护保养提示系统对用户最为贴心,在车辆累计5000公里时,系统指示灯亮起提示车主进行保养,刹车片厚度、变速箱故障也在提示范围之内;定速巡航,在高速公里等不用经常加减速的路况下,该功能可保证车辆在大约25Km/h以上130Km/h以下的任一车速稳定行使,用户省心又省力;雪地模式可在雨雪路况下,可让瑞虎3在2档起步并稳定行驶,大大降低了因路面湿滑而造成的行驶风险度。

  动力卓越,给用户的驾驶带来更快意和更丰富的驾乘体验。另外在品质上,瑞虎3多达22项NVH技术应用,围绕整车关键部位和内部细节的全面改进,使车内声噪大大降低、洁静程度大大提高,瑞虎3成为了私密性优良的用户独享空间。新动力总成表现卓越、品质大幅提升,瑞虎3给用户带来了惊喜连连的新感受。

  另一个不容忽视因素,瑞虎3新自动档的价格仅有10万出头的价格,用户购买它必是超值之选。价格超值、使用经济,动力卓越、品质跃级,瑞虎3新自动档展现驾乘新体验、价值新风范,在国内SUV同级别车型中掀起了一股用户价值新风潮。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