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公益与设备研讨会举办

  12月10日,由中汽国际和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四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


  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公益与设备研讨会由中国汽车工业资讯发展公司发起创办,现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以“探讨发动机设计,制造及工艺领域最前沿技术与趋势,推介交流新技术,新产品,促进发动机产业的全面进步“为宗旨,以每年一届,每届一题目,每次一厂的方式成功地举办了十三届,本届发动机研讨会的主题为“减排增效,降耗节能”。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扎和汽车市场的成熟,汽车发动机技术越来越成为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及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形势下,减排增效,降耗节能已经成为发动机未来的发展方向。


  发动机研讨会齐聚了国内外相关专家,集中探讨了如何降低发动机的资源消耗,提升发动机性能,以及如何推动发动机制造工艺与设备相关技术的共同提升,以促进发动机和汽车产业的全面发展。

  参加研讨会的与会代表来自:上海泛亚汽车技术重心、上汽股份技术中心、吉利动力总成、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奇瑞动力总成、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潍坊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四、第九设计研究院、德国罗斯勒、日本牧野韩国丹海集团公司的总经理及总工程师。

  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在大会期间做了精彩演讲;天津汽车检测中心的尤林华博士,主要从我国汽车排放标准的进展及欧洲发展趋势方面做了主题演讲;

  上海大众联合发展公司的卜新文副总经理,做了《再制造发动机的概念、现状与发展》的主题演讲;日本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的李永春总经理,做了《全球领先技术 中国本土服务》的主题演讲;意大利马波斯公司的赵可强总监,足了《在线检测的新技术》的主题演讲。上海泛亚技术中心的孙卫清经理,做了《泛亚动力总成试验设备的应用和发展方向》的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节能技术和新能源动力的发展成为会议的焦点。上汽技术中心的杨嘉林总监,做了《车用汽油机的节油潜力和高效汽油机的可行性》的主题演讲;韩国丹海集团的金虎镇部长、王强科长,做了《切削液集中冷却过滤系统的节能系统》的主题演讲;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的詹樟松副院长,做了《节能减排对汽车及动力总成技术的要求和长安汽车的研发》的主题演讲。

  会议在研讨结束后组织参观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及同济大学汽车学院。

  此次发动机研讨会得到了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资讯委员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内燃机学会材料与工艺分会、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牧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