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丰田欧洲总裁:明年汽车市场走势难料

  新华网北京12月10日专电 丰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荒岛正9日在巴黎表示,目前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生产和销售双双减速,由于汽车市场整体需求明显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公司明年的经营情况很难预料。

  路透社援引荒岛正的话报道说,自今年9月以来,丰田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形势已连续几个月恶化,部分市场销量降幅超过20%。
目前,连排气量较低的小型乘用车的销售也都陷入低迷不振的状态。今年丰田车在法国市场的销量很可能不如去年。

  为了压缩产量,丰田汽车公司继9月下旬开始在英国工厂实施减产后,上月又宣布法国工厂12月份将暂时停产4天、明年3月将停产7天。荒岛正说,目前经济形势和市场的变化非常剧烈,公司只能密切关注今后的市场走向再决定今后是否会继续扩大减产计划。

  丰田公司此前曾表示,其今年全球销量(不包括大发和日野)预计在830万辆左右,低于去年843万辆的实际销售量,这将是丰田汽车全球销量10年来首次下滑。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