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CD片时代将终结 移动存储式汽车音响风靡

  你是否还在为爱车经常换CD而烦恼?

  你是否曾为只想听一首歌而不得不买整张CD?

  你的爱车是否因没装碟机而无法欣赏喜欢的音乐?

  你是否因为车载多碟系统昂贵的价格而望而却步?

  你是否尝试过一些利用收音机、点烟器、磁带等连接MP3,却无法保证原车音响品质的产品?

  你是否已经拥有一台MP3,在开车的时候却无法不用耳机欣赏音乐?

  卡式磁带机、CD唱片曾经统治音响行业几十年,但随着数码音乐和USB存储时代的来临,以MP3为代表的新一代音乐载体迅速风靡全球,聆听MP3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中的每一部分,当我们散步时用MP3播放器,在工作学习中用电脑播放MP3。

  对于爱车一族的我们呢,在开着自己心爱的宝贝车兜风时,要是也能通过USB接口听到MP3那该有多好啊。所以,很多有车的朋友都遗憾车上的音影设备不能播放网上下载到U盘或移动硬盘上的音乐和视频。

  可是,在汽车音响领域,卡式磁带机和CD唱机目前仍然占据主流地位,能够支持外置USB接口方式并播放MP3的机头并不多见。

  以前所谓的车载MP3,是指该产品内置了FM发射器,整合了FM发射器与MP3播放器的两种功能,只需按下FM发射键,便可以将MP3音乐信号发射出去,并由车载的收音机接收,再通过汽车音响播放出来。这样的音响装备,优点是不再需要碟片和运转的机械部分只要有点烟器和收音机,任何车都可以使用,无须安装,价格相对便宜,抗震性好,也方便音乐内容的选择,不过,一般比特数率的MP3本身音质就已经落后CD很多,再经过FM发射后,在收音机部分输出的声音会有些轻微的噪音,虽然相比FM电台的接收效果要好些,受干扰也没那么明显,但是音质又多加了一个环节的失真,通过车载扬声器播放出来,效果很是强差人意。这就是车载FM发射器类型的MP3没有受到市场欢迎的原因。

  现在,真正的车载MP3来了,配合显示屏,有的还可以播放MP4。

  主要特点:

  1、绝无干扰完美音质:采用屏蔽的有线连接,音频信号受到保护,完全不被外界干扰。同时通过主板的处理及运算放大,音质自然纯正。

  2、自定容量自由编辑:支持SD卡和U盘接入,自由从网络上免费下载曲目,按个人喜好自主编排。主机可自动识别存储器(SD卡、U盘、IPOD)内的文件夹,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存储器足够大,新的产品可识别相当于600-900张CD的容量。

  3、不挑路面超强抗震:采用有线的硬连接方式,解码不受任何外界干扰,完全避免了传统CD因路面起伏导致卡碟、跳碟现象的发生,使你随时可在任何路面上流畅播放。

  4、原车按键控制操控自由方便:不增加任何按键,不改变您的使用习惯,使用CD面板或方向盘按键直接控制,保持原有屏幕显示,使您轻松操作,完全驾驶。

  5、超强解码功能:内置强大的MP3和WMA解码芯片,高速解码,兼容最流行的数字音乐格式。

  6、即插即用无损原车内饰:安装方便,不损害原车任何内饰,也不影响您爱车的美观,只需把专用插头插入音响主机的扩展槽中即可开始你的自由音乐旅程。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