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海汽车零配件展开幕 重庆三企业参展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于12月10至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共设八个展馆,参展商总数再创新高,展出面积92000平方米,比去年增加80%。

而前来参观这个国内最主要的汽车零配件和售后市场的专业展会的观众总数也有望突破去年的记录。

  本届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共同主办。与第一届展会的参展商235家相比,今年的第四届展会则吸引了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巴西、印度、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3个国家及地区的1900多家展商,预计展会将迎来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Stephan Kurzawski先生表示: Automechanika Shanghai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用品的专业展览会

  本届展会也聚集逾千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制造商和供应商。现场,记者找遍参展企业,最后经过查询处,才找到重庆三家企业。他们是位于E1C43的重庆红旗缸盖制造有限公司,位于 E5D60的重庆海陵活塞环有限公司,位于E5F57的重庆市渝电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这三家企业都是在各自领域的领跑者,他们的出口市场都占到了其1/3的销量,与国际更加接轨。通过这次展位,一方面是与以前沟通的客户再次见面,更多的也带有寻求新的合作伙伴的可能。

  记者 张红

  相关

  长沙车展奢华登场

  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2008年中国汽车工业的最后一次盛宴,长沙车展将从12月11日15日为中部地区的消费者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开展首日,代表了尊贵与奢华的全球名车迈巴赫62、劳斯莱斯(幻影)、阿斯顿•马丁,以及宾利、保时捷等一批世界顶级豪华名车与专业车模如约而至,闪亮登场。在开馆仪式上,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20余家汽车生产及销售企业踊跃参展,车展汇集全球汽车近70个品牌,包括全球一大批名车、豪车,展车达500余台,展会规模再创记录。本届车展共有34款新车进行全国或中部、湖南首发。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