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岁末车影寒风里绽放美丽 四新车本周上市

    大C4毕加索 让视野更宽阔

  标准型售价27.68万 豪华型售价30.68万

  12月9日,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在北京举办了题为“V发现 你不同”大C4毕加索中国上市发布会,正式宣布这款原装进口7座MPV登陆中国。

标准型售价分别为27.68万,豪华型售价30.68万。据悉,雪铁龙大C4毕加索包括豪华版和舒适版两款配置。

  流畅的车身线条、充满活力的设计风格和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充分体现出雪铁龙大C4毕加索强烈而又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尤其得益于全球独创且率先应用在大C4毕加索上的Visiospace创新设计理念,这款车型以超大视角的车窗面积、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完美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标准。

  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诸多产品人性化设计同样值得称道。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驾乘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同时,大 C4毕加索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如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

  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大 C4毕加索还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的五星最高标准。

  在动力系统上,此次原装引进中国市场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16气门、2.0升、143马力发动机,配合四挡自动变速器。

  新BMW 3系 更高更快更强

  率先推出三款车型 售价37.5—61.3万元

  新BMW 3系12月8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BMW 320i豪华型、BMW 325i豪华型和BMW 335i,售价分别为37.5万元,44.2万元和61.3万元。其中 BMW 335i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和老款相比,新BMW 3系更强更高更快。

  第二代BMW iDrive控制系统同样运用到了新BMW 3系轿车中。全新的iDrive系统在中央控制旋钮旁增加了7个功能键。另外iDrive创新地提供了80G的硬盘空间,其中13G可以用来存储客户喜爱的音乐,相当于150张CD的容量。它出色地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BMW 320i的风阻系数仅为0.26。荣获2008年度最佳引擎大奖的BMW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运用到了BMW 3系上,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时5.8秒。

  吉利熊猫 来到南京

  第三代精品小车 售价4.18—5.18万元

  吉利熊猫12月10日在南京正式上市,这款超级可爱的小车售价4.18-5.18万元,有白、红、绿、银、黄五个颜色可供选择。

  作为吉利战略转型后的第一力作,也作为第三代小车的精品代表,吉利熊猫具备了仿生设计、卓越安全、外小内大、充沛动力共四大亮点。

  吉利熊猫是罕有的达到C-NCAP四星级评定的安全小车,共有包括侧气帘在内的六安全气囊,车身底盘技术非常先进,前后保险杠都有强梁和锯齿溃缩区,能有效缓解撞击力从而保护乘客舱,车身的四门、两侧、顶部都增加了防撞钢梁,A、B、C柱均使用了叠加的高强度钢板,这种设计使得熊猫的车身重量比同类小车重了115公斤。

  8月份,吉利熊猫在C-NCAP的摸底碰撞测试中得到了41.5的高分,这是国内市场所有微型车中的最高分。

  吉利熊猫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升,达到205L,整车实用性得到质的提高,1.88米的个子坐进车内头不碰顶,游刃有余。

  吉利熊猫为小车准备了1.3L 479Q发动机的成熟配置,这款发动机经过十年的市场检验,已经进入成熟期,现在吉利与英国铜锰公司强强联手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优化,4.9L的经济油耗,动力与油耗已经达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09款Acura TL全新第四代 售价58万元

  专属豪华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 TL今日起正式登陆中国。2009 TL从即日起在全国的Acura特约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建议零售价格为58万元人民币。

  2009 TL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在设计方面,2009 TL采用了代表着Acura未来车型设计方向的“激情界面”设计理念,外观强大精悍;动力方面,搭载了3.5升V6 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85PS,与前一代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降低了0.2 L/100km。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加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