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将于12月15日上市

  操控与舒适实现完美平衡

  国产奔驰C级轿车全系升级

  北京奔驰12月9日宣布,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全系五款车型升级上市。

  据悉,此次国产C级轿车不仅在安全配置和便捷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平衡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这对伴随汽车技术发展的永恒矛盾方面,更是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升级的C级轿车将同时适用北京奔驰最新推出的以更低首付、更低月供、尾款免息为特点的“360°灵动个贷”购车金融计划,低至6.96万元的首付金额和豪华车市场史上最低的20%的首付比例,将让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拥有奔驰轿车的梦想。(高婷婷 李猷)

  几乎每滴油都没有浪费

  朗逸交出完美油耗答卷

  上海大众推出的LAVIDA朗逸,自今年6月底上市至今已有五个多月。根据车主实际用车反馈,朗逸2.0AT在市区综合路况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7L,1.6MT为7.5L。在高速路况下,朗逸的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百公里平均油耗基本在6.0L左右。“几乎每滴油都没有浪费”,这是车主对朗逸的普遍评价。考虑到车辆磨合期性能发挥及车主的驾驶习惯、具体用车状况等因素,LAVIDA朗逸的这一油耗表现,总体令人满意。(黄浪 周雯婷)

  Acura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

  第四代2009TL登陆中国

  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2009TL,12月10日起正式登陆中国。2009TL除了继续秉承TL系列“为驾驶者打造高性能豪华汽车”的使命之外,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2009TL将给驾乘者带来更强烈的驾乘体验和驾乘乐趣,它是每个瞬间都能享受到随心所欲驾驭快感的“专属豪华轿车”,我们对它充满了信心。

  即日起,2009TL在全国Acura特约店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建议零售价为58万元人民币。(朱林杰 王婧臻)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12月15日上市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已登上了国家第179批目录。日前,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宣布:F3DM双模电动车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

  从2003年投入研发到获得“准生证”,F3DM双模电动车足足酝酿了五年时间。作为全球第一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比亚迪F3DM已在技术层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带领消费者提前进入新能源汽车时代。据悉,为了加热整个新能源汽车消费环境,比亚迪F3DM将采用巡回上市的方式,并将在明年初开展F3DM全国巡展活动。(肖海平)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