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相关新闻

北京汽车展销会开幕 市民“有备而来”

  “我和两个朋友看感兴趣的车有几次了,这次来这个车展就是为了下决心买车,因为优惠很多。”关先生一行显然是“有备而来”。今天上午,记者8点40来到上午10时正式开幕的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入口处时,发现已经有上百位热情的市民在等候车展开门。

“我们已经等了快1小时了。”上午9时,车展提前请市民入馆参观。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可谓给京城寒冷的车市注入了一股强烈的暖流,再度唤起了京城百姓的购车热情。截止记者发稿时,车展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同比今年6月份的汽车展销会要火爆许多。据组委会粗略统计,车展首日观展人次已经突破1.7万人,熙熙攘攘的观展人群在寻找心仪爱车的同时也见证了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十届盛况。

  参观者五成以上是“准车主”

  “开展前还担心今年车市整体大环境比较冷,来看车展的人会少,没想到不但来参观的人很多,而且五成以上还都是非常想买车的‘准车主’,有自己的实际购车目标,直奔自己看中品牌的展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于今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装登场,在车市中热销的来自二十多个品牌的近百款车型一并亮相展会现场。北京汽车展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车展,展会以“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为理念,以“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为宗旨,已经过9届的磨练。

  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奔驰、韩国起亚、法国雪铁龙东风本田、长安铃木、广州丰田、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天津一汽、广州本田、上海通用雪佛兰、北京现代、一汽丰田、奇瑞汽车、华晨中华、上海汽车、上海华普等在车市中热销的将近三十个厂家的近百款车型同台共展。

  展会现场,包括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广州本田在内的多家参展商的参展规模大可比肩国际B级车展,其中东风日产携北京地区所有经销商及全系车型联合参展,展位面积创下了历届之最,达到400多平方米。东风日产大区督导刘泽华在现场向记者表示,“我们对展销会非常重视,投入了上百万的办展资金,而这样的投入非常值得,现场效果很好,开展不到俩小时就预订出20多台车。”

  “贺卡”门票颇具人气

  主办方在车展细节上也考虑周到,记者看到,很多参观者都在入门后把门票好好放入包内保存下来。原来,本届车展一改门票的单一功能,将门票制作成了精美的折页贺卡,在此门票上还记载着北京汽车展销会历届参展品牌,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不仅如此,门票上还印制有主题活动预告、抽奖办法、促销活动等,别致的 “贺卡”门票非常有人气。

  广本新车车展上市

  记者了解到,广州本田新思迪——锋范的北京上市仪式将在12月13日在车展现场隆重举行。

  同时,在本届展会上,让广大观展人期待的莫过于“黄金三角”。 “黄金三角”是组委会为提升展会功能化的首次尝试,特别开辟出三块区域,分别展示豪华车、SUV车型以及刚刚上市或上市不久的经济型新车,三块区域呈等边三角型,将整个展会贯穿其中。

  在豪车展示区,包括VOLVO、讴歌、丰田、雷克萨斯在内的豪车品牌均将参展;在SUV展示区,新CR-V、奇骏、途胜、狮跑等让京城百姓近距离领略越野风采;在新车展示区,一汽大众新宝来、东南菱悦V3、东风雪铁龙世嘉、东风标致207、MG3、江淮同悦也将悉数登场。

  现场订车有机会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本届车展恰逢自己的10届生日,组委会还特别邀请到曾经参与过北京汽车展销会的新老朋友前来同贺,在展会现场隆重举办了“十届•庆生会”。记者了解到,展会现场最具诱惑力的活动当数“红包计划”,为答谢多年来读者及广大消费者对展会的支持,组委会首次将“红包”金额提高至每日5000元,凡在现场订车购车的朋友都有机会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

  此外,组委会特别制作了发布各种优惠信息的“优惠看台”,观众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各品牌车型的优惠政策。

  上市新车看点:

  奔驰新C级:针对现代年轻消费群个性化品位需求的座驾

  霸锐:出自起亚首席设计师之手、针对高级市场开发的豪华SUV

  荣威550:上汽全新打造的“D5全时数字轿车”

  雪铁龙大C4-毕加索:12月10日刚上市,绝对不容错过

  奇骏:11月上市SUV,将在展会现场与新CR-V一争高下

  SONATA•领翔:北京现代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最适合的中坚座驾

  LAVIDA朗逸: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而度身定制的重量级A级车

  奇瑞A3:开启B00级车型先河,冲击力强大

  09款福克斯:在越来越多的运动型车冲击中能否在细分市场领跑

  锋范: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目前北京没上市也无现车

  CIVIC(思域)混合动力:新能源车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Fabia晶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力求冲击市场销量的全新AO级车型。

  现场购车优惠大礼:

  海马汽车:新车欢动首次亮相,组委会将特别推出减免购置税、保险等费用的海马3特价车型。

  长安铃木:天语SX4全车系优惠超10000元。

  奇瑞汽车:奇瑞A3赠5000元大礼包;购车用户还可抽奖,赢取价值4800元欢畅港澳游。奇瑞A5:1.6L车型优惠11000元,最低售价58800元。

  奇瑞A1:购车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改装大礼。瑞虎3:全系降6000元,购车再送5000元大礼包。新旗云1.5L:最高降幅5000元,再获得5000元大礼包。奇瑞瑞麒2:最高优惠幅度达4000元。

  上汽荣威:购荣威750 2.5 V6/1.8T即可优惠15000元;

  进口雪铁龙:购原装C4降幅达到5万元,标配车型价格不足17万元。

  华晨中华:骏捷FRV让利一千,08款骏捷优惠1.5万,酷宝优惠5千;现场订车均有精美小礼品。

  广州丰田:购车客户享受全系车型超值价格并送售后服务会员优惠卡,到店有精美礼品,试驾有“豪”礼。

  长安福特:09款福克斯购车即赠万元大礼包。

  韩国起亚:现场买新佳乐直降8000元另送全车贴膜。

  一汽丰田:购卡罗拉、新威驰、花冠EX即送专用便携式导航仪。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