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车展安排透露出汽车企业们的未来打算

  搜狐汽车讯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2008年的全球汽车行业步履维艰。

应对突如其来的经济危机,大型国外车企不得不采取一系列的措施,比如减少产量、大幅裁员、减少不必要的开支等。不过,我国国内车市的走向和国际并没有完全同步。

  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获悉,10月,全国乘用车市场总体保持平稳,环比降幅较往年有所减缓,当月同比结束了8月、9月下降趋势,呈现一定增长。10月,乘用车共销售53.85万辆,环比下降2.59%,同比增长8.37%。另据JDpower的调查,2009年全球车市可能崩溃,而我国的汽车销售增长仍能达到9.7%。虽然,到了明年,我国汽车的销量会有所下降,但基于巨大销售数字下的增长仍然有着相当的诱惑力,不难想象车企们会将更多的视线投向中国汽车市场。

  而广州车展作为2008年车市的最后一次盛宴,一方面处在全球经济疲软的非常时期;另一方面恰恰也为车企们提供了抢滩未来我国车市市场份额的又一个契机。所以,广州车展自然而然地成为汽车企业冲刺明年的第一步,其车展安排势必也透露出未来的打算。

  日产:服务、产品全面提升

  ■TIIDA NISMO


  作为日产在华乘用车事业的主要承担者,东风日产率领旗下全系8款车型悉数亮相广州车展。在逾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尽显“梦八队”风采,全面展示公司5年快速发展的最新成就。其中,为满足消费者对运动车型的需求而推出的新品,新一代天籁酷动版、TIIDA NISMO运动版首度亮相广州车展。代表日产电动车最新技术的概念车MIXIM也闪亮登场,展示了未来汽车发展的新方向。

  ■日产概念车

  本次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发布了东风日产的品牌新主张——“技术日产,人•车•生活”。同时,在未来的三五年之内,东风日产将以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为核心,全面构建以“舒心驾乘、放心品质、感心服务”为特色的“NISSAN三维价值体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来履践品牌新主张。

  其中,东风日产的感心服务旨在令消费者从进入专营店开始,一直到车辆交付,都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全程周到服务。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日产的每个用户都能够得到质量安心、费用安心、修后安心、时间安心、紧急时安心的售后服务。在保险管家、二手车置换、金融服务方面,东风日产也走在行业前列。

  任勇认为,经过前些年的高速增长,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稳定增长的阶段,消费者日益成熟、理性,对汽车的关注从以价格、外形、配置为主的产品层面转移到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的品牌层面上来。另外,东风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也向媒体透露,销售店经营者的素质尤为重要。销售店除了彻底贯彻既定的销售策划以外,培训销售顾问沟通技巧,以提高服务质量也是影响品牌形象和销量的关键因素之一。

  可见,东风日产将在保证产品品质和技术创新的同时,坚持日产NSSW全球标杆销售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体贴服务是其未来的发展打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