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车展安排透露出汽车企业们的未来打算

  丰田:减产以“过冬”

  跟大众和日产强大的参展阵营不同,丰田展台上夺人眼球的车型明星并不多。丰田旗下的电混合动力概念车HYBRID-X、VIOS威驰、全新LANDCRUISER、Yaris、RAV4、FJ Cruiser等组成了本次广州车展丰田参展的整支队伍。

  ■概念车

  ■RAV4

2009款丰田RAV4
[RAV4 31.88-35.0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6.88万起]

  受到全球金融危机的殃及,丰田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全球销量下降4%,并在日本开始裁员。为应对上述情况,丰田开始采取限产和减产措施。据丰田内部人士透露,减产是一种供需的调节。在市场情况好的时候,丰田就更多地生产,如果市场情况下降,就有必要相应地调整产量。

  未来丰田的发展方向主要是不断地观察外部环境的变化,包括关注市场的动向和反应、政府的宏观调控、经济发展状况等做出综合考虑。不过,丰田在未来发展上,混合动力和销量两方面的努力不会出现松动。因为,混合动力平台是新能源终极解决方案,而销量则是丰田追求的本质。

  综上,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广州车展势必成为了一个预测和展望中国乃至全球未来车市的风向标。对国内车市来讲,广州车展对年底和明年的车市走向有着深刻的影响。而对汽车企业们来说,广州车展是今年的“冲刺”,更是明年的“铺垫”。

RAV4
2008款丰田RAV4外观
RAV4
2008款丰田RAV4外观
RAV4
2008款丰田RAV4外观
RAV4
2008款丰田RAV4外观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